【禁聞】中共掀抵制風浪 引大陸民眾探尋新疆真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5日訊】中共掀抵制風浪 引大陸民眾探尋新疆真相
中共迫害新疆維族人,被歐美30個國家聯手制裁後,在國內發動了抵制國際服裝品牌運動,藉口是這些企業不用新疆棉花。結果本來不知道新疆集中營事件的大陸民眾,紛紛開始關注那裡發生了什麼事。
與此同時,中共也開始掩蓋真相。
有新疆民眾在網上爆料說,在歐美宣布制裁的第二天,新疆街頭原來到處都是的檢查關卡和設備就都被撤除了,街上表面恢復正常,沒有了高壓恐怖氣氛。
同時,在社交媒體,包括海外的YouTube網站上,也出現了很多新帳號,專門上傳新疆視頻,讓維吾爾族、哈薩克族人出面介紹他們的生活如何美好、行動如何自由。
海外人權組織揭露說,這些影片散佈的都是虛假信息。新疆人怎麼可能有自由上被中共封鎖的海外網站。

央視在美播放假新聞 人權團體促美處罰
國際人權組織「保護衛士」,日前向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發出投訴函,指控中共黨媒央視在美國的頻道播放虛假信息,包括強制電視認罪等,違反了美國國際廣播的相關準則,要求就此進行調查,並給予以處罰。
國聯邦通信委員會發言人向媒體證實,已經收到投訴並正在進行審議。
據瞭解,「保護衛士」之前也參與了在英國的投訴行動,最終導致中共環球電視網(CGTN)今年2月在英國被吊銷了播放執照。目前,他們在加拿大、澳大利亞等國,也在發起類似投訴行動。

150團體籲愛彼迎取消北京冬奧會贊助
由150個人權團體組成的國際聯盟,日前發表致美國短租平臺愛彼迎(Airbnb)首席執行官的公開信,呼籲該公司取消對北京2022年冬季奧運會的贊助,以制裁中共在新疆強制拘禁維族人的罪行。
公開信批評說,愛彼迎公司引導遊客前往中國的舉動,是以犧牲維族和藏族民眾的行動自由作為代價的。
據瞭解,愛彼迎是國際奧委會15個主要國際贊助商之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