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春瑩拿黑奴照洗地新疆 瘋狂眨眼模式再現(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6日訊】中共因為在新疆殘酷迫害少數民族和強制勞動,成為國際社會譴責和制裁的目標。中共外交部華春瑩日前拿美國黑奴照對比新疆所謂「採棉機械化」的圖片,否認強制勞動,但在一分鐘內瘋狂眨眼70餘次,被指故意撒謊

週四(25日),華春瑩在外交部例行記者會上先後展示兩張照片,一張為一個多世紀前美國農奴採摘棉花的黑白照片,一張是她宣稱的「新疆機械化採摘棉花」的彩色照片,並聲稱中國棉花田「40%多都已經進行了機械化的採摘」云云。

華春瑩隨後宣稱,新疆「不存在」強迫勞動,但一些企業「相信了這種謠言」。她威脅道,「中國的市場就在這」,「中國老百姓也不允許一些外國人一邊吃著中國的飯、一邊砸著中國的碗。」

日前,中共黨媒帶頭挑起一場「反對洋貨」運動,H&M和耐克等早前宣布不使用新疆棉製品的歐美服裝品牌成為抵制對象。自由亞洲電台引述分析指,中共可能策劃了這場運動,旨在利用中國市場對歐美施壓。

自由亞洲電台還在臉書上貼出華春瑩上述發言的影片,並點出她說話時不斷眨眼、表情僵硬,而且「拿別人百年前的照片比較」,這些身體語言和表現似乎都透著她的論調站不住腳,「她說的話,你信嗎?」

影片顯示,華春瑩從展示照片時就不斷眨眼,隨後的發言中眼皮更多次高頻率開合,在短短一分鐘內眨眼超過70次。人在講話時,不斷眨眼的肢體動作一般被視為故意撒謊的表現。

去年6月,華春瑩在回答記者提問時承認,中共派人在推特「散發正能量」,然後開始批評推特「充斥負能量」。但她在短短49秒的發言中瘋狂眨眼55次,一度引起輿論關注。

(記者鄭鼓笙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曉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