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疫情動態】紐約市長希望九月恢復百老匯演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6日訊】紐約市長白思豪表示,希望紐約著名的百老匯演出,能在今年9月份全面恢復。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動態。

紐約市長:希望百老匯演出九月全面恢復

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週四(3月25日)表示,希望百老匯演出能在9月全面恢復。

白思豪表示,市府將在下個月,在時代廣場周圍設立疫苗站點,讓百老匯產業員工接種。

疫情減緩 亞利桑那州解除商業防疫限制

亞利桑那州州長杜西(Doug Ducey)宣布,由於連續10週新增病例減少,亞利桑那將撤銷針對商業的強制限制。

50人以上的活動不再需要得到當地政府的許可,之前強制商業必須做到的防疫限制,也改為建議,但商家可以自行決定,是否要求顧客遵守戴口罩等防疫措施。

新澤西羅格斯大學 要求學生必須打疫苗

新澤西羅格斯大學(Rutgers University)週四(3月25日)宣布,將要求所有在2021年秋季入學的學生接種疫苗。

不過,學生可以以醫療或宗教等原因申請豁免,而註冊只上網課而不去課堂上課的學生,則不要求必須接種。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