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紅舉牌抵制H&M 反被警方暴力押走(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6日訊】美毆等國近日聯合制裁迫害新疆人權的中共官員,北京則煽動民眾抵制H&M等拒用新疆棉花的國際品牌。日前,一名小紛紅在一家H&M店面前舉牌抗議,卻被多名警察暴力押走。

3月25日,海外社交媒體推特上傳出的一段視頻顯示,在河南鄭州,一名年輕女子舉著自製的支持新疆棉花、抵制H&M的牌子,站在一家商場的H&M店面外抗議,勸說顧客不要購買H&M的服裝。

大約數個小時以後,店家無奈只得報警。幾名警察到現場後,再三勸說女子無果,最終強行把該女子押走。

時事評論人士唐靖遠在推特上轉發這段視頻,並評論說,「這位小粉紅還沒明白,『愛國』必須符合中共官方規定的姿勢,這不是你自己定義的。姿勢不對,照樣挨打。」

時事評論人士秦鵬發也推文表示,「聰明人應該知道,如果中共真的抵制打擊美國、歐洲,讓中共高官們的子女放棄綠卡和護照、把錢從歐洲美國銀行撤回來就行,所謂的讓老百姓抵制什麼產品,不過是一場精心導演的教導韭菜愛鐮刀的把戲而已……」

還有不少網友留言調侃說,「義和團玩大了也不好控!」

「讓你打嘴炮,誰讓你來真的了?你今天打著愛國的旗號舉著牌子出來鬧事,以後形成習慣了怎麼辦?」

「問題是韭菜們已經被馴化了,他們的反應是早就被程序化了,韭菜的命運只能如此。」

中共每當因迫害人權等問題,在國際上遭受批評或制裁,中共都會有意煽動民族情緒,鼓動國內的小粉紅抵制某國或某品牌商品,綁架14億中國民眾去施壓對方。

例如在香港反送中抗爭時期,中共對美國NBA教練和球員的支持香港的言論進行打壓;韓國部署薩德反導彈系統時,中共又打壓來自韓國的樂天百貨,導致樂天集團被迫撤離中國,使大量原本在樂天工作的中國人失去工作。然而,在中共多年來的信息封鎖和洗腦宣傳下,一些中國民眾在謊言的欺騙和煽動下,依舊淪為中共的炮灰。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