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女子監獄推責任 廖光慧腦部嚴重受傷致昏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6日訊】四川綿陽市法輪功學員廖光慧,被非法判刑三年,冤獄期間在成都龍泉女子監獄腦部受傷致昏迷。監獄聲稱廖光慧在上廁所時摔倒,但家屬認為廖光慧是在監獄被人為毆打迫害所致。該監獄對法輪功學員酷刑折磨、暴力「轉化」一直沒有停止。

據明慧網報導,廖光慧於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日被秘密劫持到四川成都龍泉驛女子監獄繼續關押迫害。三月十日,監獄打電話告知其家人,聲稱廖光慧在監獄上廁所時摔倒,腦部受傷非常嚴重,被輾轉到成都華西醫院。

家人趕到醫院,醫生說腦部手術費用至少十幾萬,讓廖光慧兒子在同意手術書上簽了字。後來家人又被告知廖光慧氣管上也有問題,肺部也有問題。家人認為廖光慧是在監獄被人為毆打迫害所致。

目前廖光慧還在嚴重昏迷中,情況非常危險。鑑於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家人非常擔憂廖光慧會繼續遭受嚴重折磨。

廖光慧,女,60多歲,自修煉法輪功以來,一直以真、善、忍來要求自己,規範自己的言行,做一個好人,在家裏是一個好妻子,好母親,在鄰里之間也獲得好評。而她的丈夫李雙全堅持修煉法輪大法,於二零一二年遭非法抓捕,二被冤判五年刑期。她沒有倒下,堅強的撐起了家,既要在家照顧幼小的孫子,還要買菜煮飯,同時要給在店鋪營業的兒子、媳婦每天送飯,甚至在兒子、媳婦忙不過來時還要幫忙照顧店鋪。

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日下午一點~三點過,十幾個身穿便衣的彪形大漢(後了解是涪城區公安局國保大隊、花園派出所警察),突然闖入綿陽市涪城區新華廠家屬區廖光慧的家中,未出示任何搜捕證,和身份證明,警號等,就強行控制家人自由行動,像土匪一樣抄家搶劫近三個小時之久,強行搶走私人物品:筆記本電腦2台,手機、打印機、刻錄機、現金幾百元,大法書籍等,並綁架了廖光慧。

廖光慧被非法關押到在綿陽市看守所,被非法關押構陷一年多。

二零二零年九月一日,綿陽市涪城區法院非法庭審法輪功學員廖光慧、宋玉華(78歲)。維權律師為廖光慧作了有理有據的無罪辯護。九月二十五日,廖光慧被綿陽市涪城區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勒索罰金三千元;宋玉華被非法判三年緩刑四年、勒索罰金二千元。

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日在沒有通知家人的情況下,廖光慧被秘密劫持到四川成都龍泉驛女子監獄繼續非法關押迫害。

二零二一年三月十日,龍泉驛女子監獄打電話告知她家人,廖光慧在監獄上廁所時摔倒,腦部受傷非常嚴重,被輾轉到成都華西醫院。家人趕到醫院,醫生說腦部手術費用至少十幾萬。後來家人又被告知廖光慧氣管上也有問題,肺部也有問題。

四川成都龍泉女子監獄酷刑折磨、暴力「轉化」法輪功學員一直沒有停歇,對不「轉化」的法輪功學員,有新一套的「管理」和迫害手段,並從不諱言用威脅的手段。樂山法輪功學員陳志連二零二零年初被送到成都女子監獄迫害,在成都女子監獄被毒打致顱骨骨折,導致顱內大出血,頭部多處受傷,生命垂危,被非法關押在四川司法警察醫院。瀘州市工商局法輪功學員梁文德,被非法判刑五年半,於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四日在四川成都龍泉女子監獄被迫害致死。

資料來源:明慧網

原文連接:廖光慧在成都女子監獄腦部受傷致昏迷

(文字整理:張信燕/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