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市民團體呼籲國會關閉孔子學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6日訊】韓國15個團體聯盟,近日在國會前舉行記者會,呼籲國會定製關閉孔子學院。

25日,「自由民主統一教育聯合和孔子學院本質宣傳運動本部(CUCI)等15個團體聯盟,在國會正門前舉行記者會,敦促國會制定驅逐孔子學院的對策,同時向全體300名韓國議員發送了告知孔子學院本質的書函。

韓國孔子學院本質宣傳運動本部共同代表 韓民鎬:「孔子學院是中國共產黨宣傳共產主義和毛澤東思想,散佈對中共的幻想,並收集駐在國的信息,監視當地中國人社會活動的宣傳,諜報的工作機構。 」

萬壽教會元老牧師 成仲慶:「如果要想讓世界好,中國共產主義就必須倒臺,但是以習近平為首的共產黨,在全世界設立孔子學院,企圖將全世界共產化。」

隨著孔子學院為中共從事海外宣傳工作的本質被不斷揭發,全世界開始了關閉孔子學院的活動,世界上第一所孔子學院在韓國首爾成立,當時韓國民眾沒有意識到共產黨的危害。

挽救公共教育家長聯合代表 李庚子:「我們不知道什麼是政治,從哪一天開始發現(孔子學院)通過教育向孩子們灌輸思想,這種做法讓人很生氣,一定要關閉和驅逐孔子學院。」

韓國孔子學院本質宣傳運動本部共同代表 韓民鎬:「韓國政府都不知道孔子學院的存在,對此非常不關心,忽視了這麼嚴重的問題,從現在開始韓國政府應該加快調查孔子學院的本質,與國會,市民團體共同制定對策。」

活動主辦方希望通過當天的活動,引起國會議員和韓國政府的關注,共同對抗和抵制中共的滲透。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