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表態網友不買單蔡依林遭獵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6日訊】國際名品H&M、Nike、adidas等因關注新疆少數民族遭強迫勞動、宗教歧視的報導與人權議題的報告,而拒用新疆棉,沒想到此舉卻打碎中共小粉紅的玻璃心,紛紛揚言抵制,迫於輿論壓力,不少兩岸三地的藝人停止為其代言,先前曾代言這些品牌的藝人,包括彭于晏、張鈞甯、陳奕迅等人,昨(25)日緊急發聲明表態與代言品牌切割,使得小粉紅們高潮一片。沒想到,小粉紅沒有因此而感到滿足,甚至開始獵巫尚未表態的藝人,把矛頭指向了PUMA大中華地區代言蔡依林(Jolin),揚言脫粉。

新疆血棉事件波及許多國際品牌,其中 PUMA 旗下代言人許光漢、中國超模劉雯等人皆已發聲明表態與品牌「割蓆」,唯獨大中華區代言人蔡依林尚未對此發聲,讓許多中共小粉紅心情崩潰,甚至上她的微博出征狂酸「PUMA 代言人現在只剩蔡依林囉」、「恭喜成為唯一代言人」。

對此,台灣網友也反擊「玻璃心的小粉紅,太無聊吧」、「找機會出征啊很明顯」。

羅志祥(小豬)表態「我支持新疆棉花」,不僅大陸網友不買單,也惹火了台灣網友,成了「豬八戒照鏡子,裡外不是人」。圖為資料照(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除此之外,去年因為被前女友周揚青爆料醜聞,採取「毀滅性分手」,被網友諷為「時間管理大師」的羅志祥(小豬),因形象重創,被迫退出中國大陸市場。

返台後的羅志祥(小豬)沉寂一段時間,原本想透過轉當YouTuber為復出試水溫,未料效果不彰,今卻又跟風新疆棉花事件,突然在微博發文表態「我支持新疆棉花」,此番留言一出,沒想到不僅大陸網友不買單,也惹火了台灣網友,成了「豬八戒照鏡子,裡外不是人」。

大陸網友狠酸他:才剛支持買台灣鳳梨,現在又支持新疆棉,標準的牆頭草,隨風倒,留言狠批「少在那邊蹭熱度」、「想靠這條洗白?」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