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李克強又唱反調?抵制聲浪中視察耐克供應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6日訊】李克強又唱反調?抵制聲中視察耐克供應商

中共最近幾天正在策動全國抵制國際服裝品牌運動,中共總理李克強,則在抵制一片浪潮中,前往江蘇省視察外資企業。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3月26號,他還到訪了中德合資的巴斯夫BASF合資化工廠。這家老牌化工廠,是耐克(Nike)、阿迪達斯(Adidas)等品牌的化工原料提供商。而耐克(Nike)、阿迪達斯(Adidas),目前則正處在被抵制的漩渦中心。

報導說,李克強3月25號開始巡視江蘇,但中共喉舌媒體都沒有報導他視察這家化工企業的行程。

美弗州9縣通過決議 抵制中共強摘器官

3月23號,美國弗吉尼亞州在一天之內,有兩個縣通過了抵制中共強摘人體器官的決議。

麥迪遜縣委員會在決議案中說,「強烈譴責非法和不道德的強摘器官行徑,無論它發生在哪裡。」

斯波特夕法尼亞縣委員會的決議案則說,「最強烈地譴責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以及中共政權正在實施的強摘良心犯器官的行爲。」

目前,弗吉尼亞州已經有9個縣通過了抵制中共強摘器官的決議案。

中共報復英國 制裁議員 英政府譴責

在英國與盟友聯手制裁中共四天後,中共外交部3月26號宣布報復措施,制裁英國的4個實體和9位公民。制裁對象包括英國資深議員、御用大律師和知名學者。

英國政府隨後發表聲明說,中共企圖讓那些對迫害人權大聲疾呼的英國國會議員和貴族保持沉默,我們對此強烈譴責。

外交大臣藍韜文表示,中共如果想有根有據地反駁人們對於它在新疆侵犯人權的指控,就應該允許聯合國人權高級專員進入新疆去實地調查,核實真相。

英國首相約翰遜也發推文說,他堅決支持這些揭露中共暴行的英國公民。

被中共列入制裁名單的英國保守黨前黨魁施志安(Iain Duncan Smith)則表示,中共的制裁是發給他的「榮譽徽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