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18參議員德州探訪邊境危機(同聲翻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7日訊】美東時間週五(26日)12:00-19:00,美國民眾在德州拉雷多(Laredo)舉辦支持邊境安全(Border Security)的活動;當天,參議員也來探訪邊境危機。新唐人、大紀元將聯合對此進行直播(中文同聲翻譯)。

今天(26日),參議院共和黨議員泰德‧克魯茲(Ted Cruz)和約翰‧科寧(John Cornyn)率參議院代表團前往南部邊境。

當天,由美國女性抗爭組織(WFFA)創始人克里斯蒂‧哈切森(Christie Hutcherson)倡議,並由愛國者聯盟(Patriots at Large)主持的「我們人民支持邊境安全(We The People For Border Security)」活動,下午在德州拉雷多(Laredo)舉行。

主辦單位發布新聞稿說,德州拉雷多是美國邊境危機的戰場之一。此次舉辦的 「我們人民支持邊境安全」活動,將揭露移民危機的真相,包括土狼(coyotes)、兒童性販運、毒品走私及其對所有涉案者的影響。

新聞稿表示,期待有大量的參加者,並邀請所有支持合法移民,以及通過法律、負責任和富有同情心的措施捍衛美國邊界的美國人參加!

新聞稿還說,通過和平示威和討論來表示對邊界安全的支持,這可以導致重大的政策改革!

活動並邀請了眾多政要名人及媒體人參加並發表演講。

此前,眾議院少數黨(共和黨)領袖凱文‧麥卡錫(Kevin McCarthy)率共和黨團隊訪問了南部邊境。他在新聞發布會上說,邊境的醫生告訴他,10%的非法移民在被釋放到附近社區時,中共病毒(冠狀病毒)檢測呈陽性。

邊境危機引廣泛關注

拜登自1月20日就任以來,南部邊境移民不斷湧入。他在就職第一天便廢除了前總統川普(特朗普)任內的若干移民政策,包括暫停修建美墨邊界圍牆,並提案立法試圖讓近1,100萬名非法居留美國的移民有機會取得公民身分。

直到最近,邊境危機越來越嚴重。截至3月23日,據美國衛生與公共服務部(HHS)的數據,共有16,513名無人陪伴的非法外國未成年人在南部邊境被拘押。

拜登政府也因此遭共和黨的強烈批評,「邊境危機是拜登政府失敗移民政策的直接結果。」克魯茲此前在推特上說,拜登政府恢復了「抓了就放」的政策,停止修建邊境牆,停止(將非法移民)留在墨西哥的政策。

拜登曾表示,還沒有計劃訪問邊境。但在3月24日已委任賀錦麗領導處理美墨邊境非法移民湧入危機。

拜登昨天(25日)在首次記者會解釋說,應對這些議題需要時間,對於哪些家庭可以留在美國,哪些將被遣返,「讓部分非法移民家庭留在美國,主要是因為墨西哥拒絕接受這些家庭」等等。

不過,國土安全部長馬約卡斯上週二發表聲明,為政府的政策辯護,並表示政府不會在短時間內改變方向。「西南邊境的局勢很嚴峻」,馬約卡斯說,「我們正在不分晝夜地工作,我們將繼續這樣做。」

美國阿肯色州聯邦參議員湯姆‧科頓(Tom Cotton)週一(22日)呼籲拜登重新實施川普時期的三項邊境政策。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支持新唐人: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