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拜登首次記者會作弊提示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7日訊】【今日點擊】(4043-2)

提要
拜登首次記者會作弊提示卡
佐治亞州長肯普 簽署新選舉法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拜登在創紀錄的,歷史性的,65天之後進入白宮進行了首次新聞發布會。給我的感覺呢,美國完蛋,美國完蛋。很嘲諷,很嘲諷很麻煩,我覺得人沒有什麼太多的辦法,只能看著這一份命運的使然。拜登在整個過程中是相當失智的,就是他腦力有問題。他在講話的過程中,他可以講著講著就忘了剛才在講什麼,他忘了剛才講的主題是什麼,神色比較飄忽。那神色飄忽,但他為了能夠強調自己很OK,他又非常的,在一些話語上,非常的激烈,非常的衝突。我們在節目中,剛才上集節目中,已經介紹了整個在昨天背景情況下,我們看到的故事。媒體在報,但很多媒體不知道該怎麼報,因為拜登表現出來的是老年癡呆,可以叫老年癡呆。跟大家分享這一集節目的下半部分。

上集節目已經跟大家介紹了整個概況。這是福克斯新聞網的,他們拍到了當時記者會的時候,拜登手裡拿了很多小條,針對記者提的問題上面有答案。他念答案,所以拜登是傀儡,拜登就是個空殼,沒有思想只有這一塊肉。那當時比較突出的。實際是因為被記者問到,有關朝鮮放兩顆這個短程導彈他怎麼看,拜登當時就有點,不知道該怎麼答了,就從兜裡掏出了小卡片,這是後來被記者拍到的小卡片,有重點,很簡單的提示語。而在提示語當中,有一些非常畫重的詞。這就是大家看到的美國總統,他記不住完整的詞,他念著念著他就沒了,前後搭不上了,剛才說什麼他都不知道了。那錄音機不會對不對,聽一遍沒聽明白再聽一遍。這是今天的美國總統,他的團隊為他挺下功夫的。

拜登首次記者會作弊提示卡

所以我的問題就是,那民主黨人去推這麼個人,它是怎麼?它是什麼原因,和怎麼促成了8千1百萬美國人投他的票?那8千1百萬人都是傻瓜、呆癡,或者都是他兒子?那你得總得有個理由啊。任何一個人,當你選了一個傻瓜,選了一個老年癡呆成為你的總統的時候,那他是老年癡呆,你是老年癡呆?這是一票一票選的,民主黨人是這麼說的。那人家也說得清楚,我不管那個,我今天我是總統。那意味著什麼,美國的法律已經成為了笑話,美國的規則就成為了一個,可以被利用的,可以被任意耍弄的一個垃圾。

而這樣的法律跟規則,在西方的文化中,是源自於這個摩西十誡,因為美國是一個清教徒的國度。你不要說他們對他們的祖先尊重不尊重,他今天是對摩西十誡的羞辱,這是真的。因為摩西十誡就是神給人訂的法律,而今天美國出現的一切,都是以法律為根本,進行盜竊剽竊,選了一個癡呆的總統。我通常話就這圈畫圓了,你怎麼著。這是昨天夜裡被人拿出來的,這個就更誇張了,這是白宮拿出來的,應該是記者會當中相應的一些參加記者的名單,有照片有名字。他拜登不認識人,已經不認人了,所以得有照片。這照片笨蛋,他得戴口罩,那下面發言都戴口罩,你把他的臉給遮上了,他老拜登還不認識,他誇張到這份上。但這不是誇張,這是真實的。所以如果拜登是這麼個狀況,他又代表美國,以總統的身分在全世界表態,大家就去衡量他表的是什麼態。我還是說那句話,相當悲劇啦,相當悲劇啦。

佐治亞州長肯普 簽署新選舉法

佐治亞州州長昨天簽署了整套的有關選舉法規。那佐治亞州的整套的選舉法規,源自於佐治亞州的參議院,參議院佐治亞州是共和黨人占多數,眾議院也是共和黨人占多數。所以修改了整個針對大選發生的事情,修改了所有相關法律,包括郵寄選票,包括沒有身分證明,包括隨意簽字,包括缺席選票都在其中,包括使用的投票機。佐治亞州的富爾頓縣,就是圍繞著亞特蘭大,它已經下達了,參議院下達了命令,在富爾頓縣所有的電子設備、投票機、點票機、這個還有掃描機,進行IT的全面收檢,結果還沒有出來。所以這是州政府針對這一次大選,能夠被共和黨人控制的州政府,在進行立法的機構,防止類似拜登的狀況出現。

昨天在拜登當時講的,他說我將在2024年一定連任,競選連任美國總統。而同時間呢他是表述了另外一個,說他為什麼要連任美國總統,他就當時講這麼說,他說你們要記住,他跟記者,就有點急了,你們要記住,到了2024年,你知道還有沒有共和黨,你知道還有沒有共和黨,這話人說得一點都沒毛病。在大選的時候我們就講過,只要民主黨獲勝,修改所有法律,走向一黨獨裁,把共和黨給它廢了,現在就是這個過程。佩洛希根本就不睡覺,在拼命立法,廢掉共和黨,廢掉共和黨。廢掉共和黨的意思,只要它的立法程序走過來,都是民主黨獲勝,參眾兩院民主黨獲勝,總統一簽字就行了,就這麼簡單。

最高法院也是人家的,魔鬼在統治這世界,一點招都沒有,一點招都沒有。所以我個人認為,在修理那些好人,我們通常說的好人,那些尚存善念的人,好人,今天的好人與尚存善念的人,他夠壞,他足夠壞,足夠跌落,為什麼?他們對神的敬仰是有條件的,是有要求的。對神的敬仰的條件跟要求,就造成了今天的魔難,整死你。與其說是左派勢力的壞,不如說是相信神的人的墮落,好人的墮落,才招致今天的一切。這是我剛才跟大家解釋的,我們能夠看到的故事,就是是偏移的才出現這個場面。那當直接都觸及到與神相關的時候,人已經,就是好人沒有能力去反駁、反擊了。

習近平骨子裡沒有民主,拜登向中國問責台灣問題,這是自由時報報的。拜登被問到了中共國的問題,那他在整個背景之下是相當的保持了川普的態度,整個的做法一切都保持著川普的態度。但是他繞不過他兒子的坎,和繞不過他跟習近平之間曾經達過的協議。在記者會上他也講說,我與習近平接觸的時間,遠遠超過其他領袖。習近平是個很聰明的人,這麼講的,但是他說他骨子裡沒有民主。可是這個話是一個非常泛泛的話,非常泛泛的話。在拜登的記者會上,隻字不提中國共產黨,這就他的根本弱點,這他的根本弱點。但是川普留下的整個框架,讓拜登沒有任何其他的選擇。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