瀑布上探險 皮划艇跨越冰島夢幻美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7日訊】冰島阿爾德亞瀑布被稱爲世界上最美的瀑布之一。日前,法國美女皮艇高手紐曼,就在這裡進行了一場驚心動魄的挑戰。一起來看一看。

在美麗的六棱玄武岩柱的包圍中,湍急的湖水匯聚成氣勢磅礴的瀑布,從20米的高處飛流直下,激起層層浪花,這裡就是冰島絕美的瀑布之一,阿爾德亞瀑布

而來自法國的29歲皮划艇極限運動高手,努里亞·紐曼準備在這裡,來了一場極限挑戰。

看著她在激浪中,順著湍流一頭軋入深潭,令人緊張得腎上腺素激增。隨著她浮出水面,大家也都鬆了一口氣。

我們再來換第一視角看一看。

真是很有衝擊力啊。

紐曼以征服全球最瘋狂的水域而為人熟知,由喜馬拉雅山到巴塔哥尼亞,到處都可以見到她的足跡。她提到,征服瀑布,比起一般的河流還是大有不同的。

努里亞·紐曼 : 「在瀑布上劃皮艇是相當特別的,因爲與奔流的河水不同,瀑布在短短幾秒內就結束了,然而那幾秒可是異常激烈的。」

紐曼介紹,在瀑布上劃皮艇風險很大,容不得出一點錯,因爲就算是最最輕微的小錯,都必定會使人受傷。

幸運的是,紐曼毫髮無損的通過考驗,在碧波中與海豹共享一段悠閒時光。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