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貨櫃輪煙囪在台北港撞凹 貨櫃疑卡在南京高速公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7日訊】長榮海運長賜輪擱淺蘇伊士運河仍待脫困,初估受阻貨貿每小時損失約4億美元。今天(27日)又傳長榮另一艘貨櫃輪的煙囪在台北港遭撞變形,而在中國大陸微博更瘋傳1張照片是載著長榮貨櫃的卡車發生事故,導致車直接打橫在高速公路中間,造成當地大塞車,這起事件尚未獲得證實。

綜合媒體報導.長榮貨櫃輪長賜輪(Ever Given)23日擱淺蘇伊士運河,造成運河大阻塞至今,上午又傳出長榮另一艘貨櫃輪EVER Gentle(長雅輪)在台北港意外遭撞導致煙囪變形。

台北港表示,長雅輪在裝卸貨櫃時,因起重機會根據貨櫃擺放位置移動,過程中不慎碰撞煙囪造成凹痕,並不影響航行和其他船隻進出;完成裝卸後,船已於下午2時許駛離台北港,開往下一個停靠點。

航港局表示,初步判斷事故原因是橋式起重機操作人員失誤,沒有看到導致擦撞,但詳細原因仍待後續調查,一般來說最快1個月會有結論。

照片是載著長榮貨櫃的卡車發生了事故,導致車直接打橫在高速公路中間,造成當地大塞車。(網路圖片)

中國大陸微博今天也瘋傳1張照片是載著長榮貨櫃的卡車發生了事故,導致貨櫃車直接打橫在高速公路中間,造成當地大塞車。

監視器影片顯示事發時間為27日上午9時55分左右,地點應該是位於長春-深圳高速公路(代號G25)的南京路段,1輛紅色車頭的卡車載著「EVERGREEN」綠色貨櫃,疑似撞到一旁的自小客車後,整輛卡車橫著停放在高速公路上,佔據約2.5個線路,導致後方嚴重阻塞。

目前這起事件仍待判斷真偽。

不過,有網友已發文揶揄,笑說長榮著「卡完海改卡陸」,但也有留言認為,車禍其實根本與長榮無關,是駕駛本身的問題。另有網友說:長榮最近是被扎小人兒了嗎……。

(責任編輯:邱智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