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投票系統 哈里斯郡五月選舉投入使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8日訊】哈里斯郡,從今年的5月選舉開始,將使用新的投票系統。來看詳細內容。

新的投票系統是Hart公司的Verity Duo投票系統。使用全觸控屏的投票機如同智慧手機一樣,通過點選,將投票紀錄打印在熱感應紙上。選民在核實紙上的投票紀錄後,把選票放入Verity掃描機中,轉為數位信息,完成投票。

哈里斯郡選務官Isabel Longoria(Harris County Elections Administrator)表示,Hart公司這款投票機的便捷操作和紙張核查方式,以及Hart公司位處德州,都是選中這款產品的主要原因。而且也有利於選舉後的選票審核。

新款投票機將於今年五月投入使用。有投票資格的登記選民38萬人,選務官預計,按照往年投票率情況,實際投票人數大概在5萬人。本次的投票也是哈里斯郡為年底11月的普選做準備。

5月選舉的提前投票期間會有30個投票地點,選舉日有近一百個投票點,哈里斯郡將延續使用去年大選期間創新投票方式,包括免下車投票,延長的投票時間,並保持同樣防疫措施。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