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體積比航母大!蘇伊士運河擱淺史上最大船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8日訊】【今日點擊】(4044-1)

提要
體積比航母大!蘇伊士運河擱淺史上最大船隻
亞馬遜爆封殺「新疆棉」相關商品全下架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美國的政治、美國的經濟,基本就成了我們現在看到這樣。我說的意思就是,在美國大選結束之後,那現在一切都恢復到正常了,很多朋友期待一樣的也並沒有發生,但是在現實的環境中呢又,整個雙方期待的樣子都沒有發生。在川普身上我們看到,基本就回歸了,就是一個普通的政客啦,他經歷過這麼一個過程。那在拜登身上呢,我們大多看到,一開始以為會跟中共完全連為一體的,現實的環境又不是,又不是。

拜登被這個奧巴馬整個他原來那套班子控制,成為一個傀儡,這個是大家有目共睹的。特別是他召開的新聞發布會,在拜登的新聞發布會的整個過程當中,包括他使用了很多,使用這些紙條,然後去把這些現場的記者都帶有圖片指證。那表明在真正的過程中,拜登背後控制他的勢力不過如此 ,不過如此,也不用把他想得多如何。他不過如此的意思就是說到頭了 ,控制拜登的勢力,已經不像在當初大選時,背後所展現出來那麼凶狠的樣子,沒有,沒有太大的力量。

那充其量就是個女巫,充其量就是女巫。在威斯康辛州還是密西根州,共和黨人在指責今天的民主黨人,在各地區的表現,特別是聯邦政府的表現,也用了女巫這個詞。在美國是個新教徒的國家,有著它自己很深刻的宗教的背景立國。當它指責為女巫的時候,其實就表明今天美國社會本身的,極其不正常和,這個不正常是背離人的一個基本的道義。而它的力量來自於就比較低下,力量比較低下,我們幾次都講過了。

而在美國的社會本身,美國的政府本身呢,女性表現得極其的權力的慾望和貪婪,陰盛陽衰、本末倒置、剛陽衰敗,其實是這樣。川普當年表現出來是非常的陽氣十足,一個老人,但他順應了一個傳統的做法,所以就表現出陽氣十足,很剛, 很剛直很傳統。他的佛羅里達的那個海湖莊園,是古羅馬時期的樣,他喜歡那個時候的樣子,那其實有著相當傳統的成分在。所以拜登的表現出現,就是今天人類社會剛陽的衰敗,這一份剛陽不是力量,是一個人的真正的整體。當然在拜登表現上,他的身心整體衰敗。

在白宮的一個做過三任總統的醫生,現在是德州的眾議院的議員,那他經歷了 ,他經歷了小布什、奧巴馬和川普的前兩年。所以他整個奧巴馬期間,就是拜登在白宮的時候,作為副總統8年,那這個人跟拜登就是很,他是醫生嘛對吧。他自己昨天明確講說,你看拜登在他的記者會上的表現,他認為就是非常尷尬。他跟拜登跟媒體本身,完全是一種配合,那個媒體就捧著這個老小孩,怕給捧壞了,勁兒使大了呢,他散了,就那麼形容。所以今天走到了一個令人難以,就是難以描述的一個,人的環境難以描述的一個因為所以。但是你從生命的角度來講,我個人覺得是,是能夠透徹的。

所以我剛才解釋了,拜登的新聞記者會,表明奧巴馬的力量不過如此,沒了。他要仰仗女巫,結合起來的一切,你就看到在記者會上,他們無論是做假,無論是圈套,無論是呵護,因為他們拒絕任何其他媒體,不許提問,跟在中國的香港的概念差不多了。那他在美國的社會中,就表現出他的脆弱。那與此同時他在其他不同的層面,都表現出他本身的脆弱。

體積比航母大!蘇伊士運河擱淺史上最大船隻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這是一個在23日就發生的事情,我們當時沒有討論它,一條貨輪,應該是台灣的還是中國的,應該是台灣。一條貨輪它註冊是它,那400米長,在蘇伊士運河給橫在這兒,不知道它為什麼橫在這兒,貨裝太多了,那運河本身乘載不了,橫在這兒。蘇伊士運河連接紅海和地中海,所有亞洲的貨物,亞洲、南亞的貨物本身,想進入歐洲。這是它的,你不能叫必經之路,因為它有另外一條路,可以繞道非洲好望角。但是亞洲的貨物透過印度洋進入紅海,然後進入地中海,就進入大西洋、 歐洲沿岸,這是一個通常必經之路。那蘇伊士運河早在埃及時代就一直就有,也就是說,它伴隨著人類歷史的一個過程。

結果這條船橫在這兒了,大家看節目的時候可能30日了吧,29 日 30日,沒招,到現在沒辦法。在星期六的時候,據說美國海軍去了,美國海軍去了之後呢也沒招。那拖船,去了很多拖船,拉不動它,它是滿載貨櫃,給卡在這兒了。人類自以吹噓的偉大,與他的脆弱並生。最多,報導不同啊,有說堵了100多艘船,有說堵了300多艘船。一條美國的船呢,在它堵到的第3天的時候,意識到不靈了,就繞道好望角繞非洲去。大概多走將近1萬公里,將近1萬公里多走,這是我們看到的故事。我個人覺得就是一種脆弱,就是現代生活方式的一切的脆弱,它的脆弱表現在它的單純的層面上。人只活在身體的表面對吧,人只活在身體的表面,人們沒有能力再去探討任何自己,在不可見光裡面,我們生命存在的部分。

亞馬遜遭封殺「新疆棉」 相關商品全下架

但是在整個我們看到的大選過程中,所表現出來的一些故事,但是呢,這些故事本身都表現了人的欺詐性。可是在面對中共呢,又出現了一個他們迴避不了的故事。亞馬遜封殺了有關新疆棉,新疆生產的棉花,與新疆棉相關的所有產品都給下架了。原因是美國政府下達了相關的法令,所以凡是與美國相關的公司,不僅是美國公司,凡是與美國相關的公司,你只要跟美國公司有著銀行業往來,甚至你用了美國國家的銀行,美國銀行對吧、大通銀行。而你做的生意呢,從新疆那兒進了個棉花球,那你都可能成為被制裁的對象,你都被定性為是違反了美國法律。

那亞馬遜在這個背景之下,它必須下架所有相關 ,與新疆棉有關的產品。也就說什麼叫與新疆棉有關?到了孫子那輩都不靈,到了孫子那輩都不靈,你都不是直接使用的,但是你的產品裡面,只要有了新疆棉就不靈。中國人說厲害了,人民幣裡面大概有10%的成分是新疆棉。所以人家說了,有本事你別用人民幣,這是個問題,有本事你不用人民幣。那如果你真執行法律的話,你就不應該使用人民幣,這是沒錯的。那如果真的這麼執行的話,我覺得倒也是個風景,絕對是個風景,如果它真這麼執行的話,法律是這麼訂的。

但是亞馬遜呢在美國大選期間呢,是相當邪惡的,相當邪惡。所以這事你無論是主觀的還是被動的,亞馬遜呢它確實只能這麼做。而這件事情的產生呢,全是習近平在新疆的政策一手促成的,所以這件事情就成為了大的事情,包括耐克。因為你所有人,人能夠用到的東西,棉花是一個最基礎的,而新疆的棉花非常好,在全球都有名,就出現了今天的故事。我覺得就出現 ,這是一個不解的籌碼。作為這個生意人,他無論怎麼樣都是想賺錢的,但是呢他們都秉承了一個法律的說法。而在美國社會呢,無論拜登怎麼去想跟習近平有所親近,或者說他兒子拿了共產黨多少錢,但是在今天的場面下呢,又出現了這個場面。超過了我們通常說的,拿了人家手短,吃了人家嘴短,他拜登嘴是短,但是呢他繞不過這個更大的坎,有這個場面。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