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專家自曝中共剽竊秘技 視頻網絡瘋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8日訊】抵制耐克風潮起 中國體壇爲何不表態?

因拒絕使用新疆棉花,美國體育運動品牌耐克,被捲入中共煽動的抵制外商風暴,不過,與許多演藝圈明星迅速解除合作不同的是,與耐克產品最直接相關的體壇明星卻保持沉默,就連中國籃協、足協和田協等也都沒有作出任何官方表態。

據報導,耐克長期贊助中國體壇,是中國體育行業的大金主。不僅分別贊助足球、籃球數十億人民幣,而且,耐克擁龐的資源,對中國體育界也必不可少,比如,中國國家籃球隊要訓練球員,或與NBA交流,都得向耐克求助。

還有在運動員的專業裝備方面,耐克、阿迪達斯的某些高端設計與技術,中國國內沒有同等級品牌可替代。

有大陸自媒體爆料說,目前,整個中國體育界,都在等中共國家體育總局對事件表態。

專家自曝中共剽竊秘技 視頻網絡廣傳

中共剽竊外國技術,發展自身經濟的手段,再次被中共專家洋洋得意的披露。3月27號,中共金融專家臧其超的一段演講視頻在網絡上廣傳。

臧其超在視頻中說,中共改革開放,打開國門,就是讓外國人把技術帶進來、錢帶進來、經驗帶進來、智慧帶進來,然後以合夥的名義偷學技術,現在都學會了,就把外商趕走。

視頻:「咱四十年就幹兩個字抄襲,一路抄到世界第一排,我們是野蠻抄襲,野蠻複製,什麼知識產權,什麼專利技術,搞了再說。」

臧其超說,正是因爲把美國的技術都抄襲來了,所以中共外交官員楊潔篪和王毅,才敢那麼強硬的對美國國務卿說,你們沒有資格這麼跟我談話。

有網友評論說,中共專家如此不知天下有「羞恥」二字,可憐、可悲、可嘆!

全球最危險入侵物種 紅火蟻在中國蔓延

全球公認的百種最具危險入侵物種之一紅火蟻,目前正在中國爲害。中共農業農村部表示,紅火蟻已傳播至浙江、福建等12個省的435個縣,整個中國南方幾乎全部失守。

公開資料顯示,紅火蟻又被稱為「無敵」螞蟻,因難以防治而得名。被它被叮咬後,傷處奇癢無比,會引起灼熱、疼痛、紅腫、膿泡等症狀,嚴重者甚至會出現頭暈、口吐白沫、呼吸困難、抽搐、昏迷等。

據報導,中國的紅火蟻疫情正在逐漸加重,已蔓延到城區綠化帶、農田菜地,以及果園等場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