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管好你的下半身!台灣女主持怒斥胡錫進(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9日訊】日前,台灣2架F-5E戰機發生碰撞墜海。中共《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竟冷血地稱,「台灣是紙糊的」,引發眾怒。一名台灣女主持怒斥胡:先管好你的下半身。該女主持還列舉中共軍機頻出事的實例,同時批中共已變成世界的公敵。引發網友一片力挺。

3月22日,台東志航基地2架F-5E戰機昨發生碰撞墜海意外,導致飛官羅尚樺中尉殉職、上尉飛官潘穎諄失蹤。正當台灣全力搜救時,胡錫進發微博說,整個台灣空軍不會是紙糊的吧。這麼不經折騰,這還沒打仗呢,台灣這麼小的空軍規模,墜機未免也太勤了。

胡錫進冷血言論引發眾怒。立委范雲在臉書發文怒嗆,這是效忠中共的報紙總編輯的發言,冷血、殘忍、沒有人性。對於胡錫進的發文,她回應兩個字:垃圾!

不少網友跟貼斥胡錫進,「那不是垃圾啦!垃圾有的還可回收或再利用。那是(渣)。」「官媒環球總編素質低,出來頻,丟臉符合該國形象」。

與此同時,一段台灣女主持怒斥胡錫進的視頻也在網絡上熱傳。經查,這位女主持是余莓莓,現任廣播節目主持人、電視政論節目的時事評論員。

余莓莓提醒,「胡錫進,你不用在那邊講那些,我先講,你管好你的下半身吧。你自己怎麼樣被人家檢舉的,你自己好意思嗎?嘴巴講了一大堆,你自己的情色問題,你把小孩子送到外面的問題,你們有多少高官經不起檢驗,你再說台灣是紙糊的。」

接下來余莓莓又列舉一堆中共軍機頻繁出事的實例,並表示:「講這些我自己都覺得不忍心,因為都是人命。」

余莓莓先是以2016年為例,中共公開報導出來的至少摔了10架軍機,死了7個人。余莓莓質問胡錫進:「你們自己內部都檢討,裡面有多少軍事研發的黑幕?你們自己內部還不清楚嗎?」

余莓莓接著舉例,2019年5月,秦嶺墜機事件,中共公開報導6個人死亡。同年10月份,10天內發生2起中共軍機墜機,連殲-10都墜機了。

余莓莓問:「你們自己內部不檢討嗎?你們自己內部的事情還少過嗎?台灣這個時候有任何一點點幸災樂禍嗎?都是人命啊。你自己好意思來說別人,你們自己呢?」

余莓莓續問:「今天你們自己軍機不斷地擾台,你變成了不只是台灣對你同仇敵愾,你看看美國為首,亞洲這些盟國,包括驚動了歐盟,都認為說,你們在幹什麼?你不斷地尋釁,不斷地挑釁,你破壞國際的秩序,你極權主義擴張。」

余莓莓提醒胡錫進:「你已經變成了世界公敵了,還不知道嗎?還在那邊洋洋自得嗎?」

余莓莓的一連串質問胡錫進的言論,引發網友們一片叫好。

「罵得狗血淋頭,太好。中共就是這副德行。」

「罵得好,牆內人民支持台灣女漢子,CCP自己做的事都亂七八糟,還到處挑事兒。」

「好!用事實、數據罵胡狗,句句刺到肉裡面,中共最怕別人講事實,哈哈哈哈。」

「罵得好,儘管俺也是大陸人,但實在是不願看到大陸挑的胡這種歪瓜裂棗的,實在是忒噁心人呢,老胡你祖宗做過啥惡了?把你這麼個東西拋出來了?」

現年61歲的胡錫進因為經常發表顛倒黑白、混淆視聽的言論,一味維護中共極權,被網民戲稱「胡叼盤」。

去年上半年,有關胡錫進的兒子已移民加拿大及其年收入逾1200萬的傳聞在網上流傳。胡錫進曾闢謠否認,聲稱「自己只有一個女兒」。

同年12月初,胡錫進被其副手段靜濤實名舉報到中紀委,指胡與兩名女下屬有私生子。中紀委介入調查後,聲稱舉報失實,要追究段靜濤,並要求其做檢討。

對此,一名中共體制內記者陳先生告訴自由亞洲電台,胡錫進幾年前就傳出過緋聞。其副手舉報他,肯定屬實,但人民日報系的人不准談論此事,因為他是廳級幹部。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