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煉法輪功腦動脈疾病痊癒 卻屢遭綁架酷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9日訊】四川省成都法輪功學員郭慶,在18歲讀大學時患有腦動脈疾病,修煉法輪功後痊癒,卻因堅持修煉屢遭綁架和酷刑。郭慶二零零零年因去北京上訪,被駐京辦人員暴打,強迫在烈日下暴曬,致休克。後郭慶被非法關押多個看守所,遭受「蘇秦背劍」等酷刑。

據明慧網報導,今年46歲的成都法輪功學員郭慶,一九九六年修法輪大法後,腦動脈擴張性頭痛痊癒,並以全班第一名的成績大學畢業。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瘋狂迫害法輪功後,郭慶堅持信仰、修心向善,屢遭中共國安局人員跟蹤、綁架,遭受了各種酷刑折磨

修大法 腦動脈疾病痊癒

一九九三年九月,十八歲的郭慶以優異的成績考入四川省成都航空職業技術學院。進校數月後,郭慶頭痛難忍,幾乎每週發作,每次持續三至四天,被華西醫院及四川省人民醫院診斷為「腦動脈擴張性頭痛」。郭慶無法上課,幾近退學,一直依賴於「麥角胺咖啡因片」類限服精神類藥物緩解病痛。家庭經濟上承受著很大的壓力,郭慶的學習成績也一直下滑。

一九九六年八月,郭慶病情加重、求醫無門,他開始修煉法輪功。修煉後,郭慶學會了忍讓,通過修心,逐步做到了「打不還手、罵不還口」。遇到矛盾、衝突時,總是先為對方考慮。面對誤解,郭慶不再生氣,而是善意的解釋,或一笑了之。在利益面前,郭慶學會了放棄和忍讓。

郭慶修煉法輪功大約在六個月左右,無意當中,發現反覆發作的頭痛消失了,就連傷風感冒、口腔潰瘍、便秘等也不再出現。因為身體變的健康,學習成績直線上升。一九九七年畢業時,郭慶已名列全班第一名,並在隨後一年時間裏,考過了四川大學自考的大部份課程。

北京上訪討還公道 遭折磨、勒索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氏邪惡集團開始瘋狂鎮壓法輪大法,當月,郭慶被錦江公安警察從國企生產車間非法拘押至镋鈀街派出所。下午,在無搜查令的情況下,錦江警察到郭慶的單身宿舍將他的所有的法輪功書籍、音象資料等裝上車,強行拉走。

二零零零年六月三十日至二零零零年七月二十八日,郭慶因去北京上訪,被警察先後非法關押在以下幾個地點:石景山看守所、成都市駐京辦、黃田壩戒毒所、九如村拘留所、望平街派出所,時間長達一月。在成都市駐京辦,郭慶被駐京辦人員暴打,強迫在烈日下暴曬,致休克。

二零零零年七月,郭慶去北京上訪,望平街派出所到郭慶工作的單位(原四川省公路機械廠)強行索要了五千多元所謂的「遣返費」。單位支付此筆費用後,將賬算在郭慶身上,作為威逼郭慶放棄修煉法輪功的藉口。

被非法關押於多個看守所 酷刑折磨

二零零一年八月二十七日,成都警察強行破門,進入郭慶在武侯區河心村郭家橋租住的房間,搶所有的個人資料、書籍、掌上讀、身份證、手機、傳呼機,特別是身份證,不歸還,給郭慶的工作、學習、生活帶來了巨大的障礙。

二零零一年八月二十七日至二十九日,在建設路派出所,郭慶被派出所警察連續幾天,將郭慶雙手一上一下反銬於背後(「蘇秦背劍」)式酷刑。

中共酷刑示意圖:蘇秦背劍(明慧網)

二零零一年八月三十日至九月二十八日,郭慶被懷遠派出所警察連續幾天將雙手一上一下反銬於背後,並被非法關在黑屋中長達數天。之後,郭慶被非法關押在崇州拘留所。

二零零一年九月,郭慶被非法關押於崇州拘留所期間,成都公安警察唐智勇及另一警察合謀,逼郭慶說出他身上的銀行卡密碼和餘額,並在口供上做手腳,說有五千元錢已被某某某取走,卡上只有多少錢,意圖強佔郭慶卡上的錢(此口供現存於成都公安,有據可查)。

被國安追蹤 遭綁架、酷刑迫害

二零零一年八月二十七日,郭慶與其他幾位法輪功學員一起被綁架,郭慶被成都安全局第十二處非法拘押於安全局看守所。在被非法關押期間,成都國安特務誘騙、強迫郭慶給他們提供所謂的情報。為了擺脫國安特務的控制、迫害,郭慶被釋放後馬上離開了成都,被迫流離失所。然而成都國安特務卻長期四處追蹤他,甚至追蹤到郭慶的老家湖北,意圖繼續控制迫害他。

二零零四年十二月二十七日,成都市國家安全局二處警察破門闖入郭慶在彭州延秀街租住的房間,將郭慶撞倒在地時,破壞了很多的生活用品。同時非法抄家,被搶所有法輪功書籍、手機等。

惡人編造謠言想掩蓋他們抓捕法輪功學員的犯罪行徑,對外宣稱郭慶他們是盜車團伙。而隔壁兩家卻都是寄放車的寄放處,從沒丟過車,郭慶他們為了生活在那租的鋪麵賣自行車配件,而且都是賣新的,所以他們的謠言不攻自破。

那天晚上,警察抄走了郭慶和他的同伴的存摺和其它的物品,而他們另一處住房也被洗劫一空,其中有高音喇叭一個,台式電腦一台,電視插播設備一套,大小電瓶各兩個,刻錄機一台,小型VCD一個,還有一些光碟等全部被抄走。然後把他秘密帶走。

此後得知,直到二零零五年七月一日,郭慶被長期非法關押於溫江周家場成都市安全局看守所。期間,郭慶遭受連夜輪番非法審訊,長時間不讓睡覺,非法審訊人員是成都市安全局人員,但是,郭慶不向惡人低頭,後被綁架回老家湖北。

資料來源:明慧網

原文連接:煉法輪功腦動脈疾病痊癒 堅守信仰屢遭綁架酷刑

(文字整理:張信燕/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