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講真相 派出所長:聽進去了(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9日訊】馬來西亞的法輪功學員美蓮堅持向中共公檢法部門打電話講真相,已經8年。近日,美蓮向記者分享了一段電話錄音,是她給吉林省蛟河市某派出所長的對話。

接上文:法輪功學員講真相 派出所長:聽進去了(上)

中國人被共產黨欺騙很可憐

美蓮1999年初開始修煉,不久後迫害就開始了,在單位干預下她放棄了修煉。「那時候年輕、貪玩,身體也沒病。再一個從99年開始,家人修煉陸陸續續被抓、被勞教,也有那種恐懼。」

後來家人離開東北老家去了山東,背井離鄉、在陌生的環境裡美蓮更不敢學法了,生活很動盪,經常搬家。哥哥姐姐前後被抓,美蓮就得經常去派出所、監獄探望他們。警察見到她第一句話就是:「你煉不煉法輪功?!」

美蓮說,「我當時的感覺就是,為什麼那麼多法輪功學員被失蹤、被迫害死卻找不著人、對不上號(姓名)?像我們這種如果在山東被迫害死,是沒有人能知道我們的。因為誰都不認識你,知道你是東北外來的,老家人就覺得你們都到外地掙錢去了,不聯繫也無所謂啊。」

在國內經過中共的謊言欺騙,也經歷過身邊親人被迫害,2012年美蓮決定出國留在海外後,才開始學法煉功,同時撥打真相電話

她說,「我媽原來是地主家的長女,經過土改運動;我爸家經歷文革,我爺爺在文革中被迫害致死;我哥哥姐姐被抓時,那種抄家的恐懼,我母親怕得不得了。後來雖然出國了,但身體已經很差,迫害的恐懼、憂鬱,積勞成疾,出國不久她就去世了。」

美蓮認為,所有的中國人其實都是被欺騙的,骨子裡都是善良的,尤其東北人厚誠、義氣,真的可以為朋友兩肋插刀。五千年老祖宗留下的文化,講的是「仁義禮智信」,只是共產黨來到中國這幾十年之後,不只統治人的肉體,它要統治人的思想,就像上學都是統一標準答案。表現好的入隊入團入黨,給你一點好處,就把你牢牢地抓在手裡。

共產黨就是暴力、鬥爭和謊言,中國人從小就生活在這樣的環境裡。很多人就為五斗米折腰了,那些學者啊、當官的,官商勾結發財,屈服於共產黨。

她說,「我在那個環境裡生長過,感同身受。看到中國人被騙,真的覺得很可憐,被共產黨騙得非常可憐,所以我就覺得共產黨特別壞,我對公檢法的人、對任何人都沒有怨恨、詛咒他們,我每次打電話都喊他們同胞。有人就說你在海外也不是中國人,我說我們血脈是一樣的,都是炎黃子孫,我不希望你和曾經的我一樣被騙,最後去給人家當陪葬品和替罪羊,這就是我打電話的目的。」

美蓮日常生活中平和待人,對於公檢法人員也一樣。打真相電話,直接面對直接參加迫害法輪功的,從基層派出所到公安局、檢察院、法院、看守所、監獄、政法委、610整個迫害系統。她說,「這些公檢法的人,第一他不知道做這些壞事面臨的後果,他本身不相信善惡有報,做這些事情覺得沒什麼呀,迫害法輪功政治正確還升官了呢。其實這些都是短利,『三尺頭上有神靈』,你做的事情老天都有眼,大災難來的時候,你會因為官大錢多留下來嗎?做壞事做多了,到時候那就是報應。

「再一個是利益,給獎金、加班費啊,抓一個法輪功學員給多少錢,為了錢也是短利,財迷心竅了。如果沒有錢誰還給它幹啊?迫害二十多年,無論是當地、海外法輪功學員講的,其實他們都知道,為什麼還要迫害啊?就像他們說的『我們就是幹這個的。』

「也有警察說,『我死不死跟你有啥關係啊?』我有時候也會說,你以為生命是你自己的嗎?想沒想過你死了家裡父母怎麼辦,妻兒老小怎麼辦?是你一個人生命沒了的問題嗎?佛家有句話『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也就是法輪功學員修『真、善、忍』的,他才比任何人都珍惜你生命,因為他懂得生命的意義、生命的未來。他知道一個人的生命是什麼,代表著什麼,所以才要給你打電話。

「現在公安局做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越來越多,希望你能多聽到不同的聲音之後,生命的未來是你自己的選擇,不是給我做的(三退)。但是我到海外了,我把我知道的告訴你,不要再被謊言欺騙了,因為你的生命對於我來講我很珍惜,因為我們是同胞。」

分清中共與中國 回歸傳統

美蓮介紹,其實撥打真相電話最主要的話題有二個,一個是黨國不分,愛國愛黨不分。她就會講共產黨的由來,共產黨是馬克思德國人創建的,在法國巴黎造反起家,從蘇聯傳到中國的。蘇聯的共產黨解體了,俄羅斯的國家還在。可是就到了中國之後黨代表了國家、代表了人民、黨代表了一切。

她舉例說,四川有個物業管理公司被業主罷免,業主委員會舉著牌說「我們不用你了」。那其實國家就相當於一個物業小區,人民就像業主,你交了物業費就像納稅,物業管理公司服務好我就用你,服務不好就換一個物業公司來。

世界上任何一個國家政府都是這個性質,而中共一直捆綁著中國人民,人民大會堂、人民法院、人民警察……人大代表是人民選出來的嗎?哪個是替人民發聲的?

美蓮還講了一個故事,有個大巴車上來幾個流氓,性侵女司機,車上只有一位男乘客制止流氓,其他乘客都沉默無聲。女司機卻讓這位男乘客下車,這是山路上唯一的一輛車,車上的人把他的行李扔下去了。結果第二天新聞出來了:某某山上一輛大巴車墜崖,車上的人全部喪生。

這個故事告訴人們,堅持正義的人留下了生命,那些人全都當了陪葬品,在邪惡面前不去發聲,就去給邪惡當陪葬。老百姓都歲月靜好,人如果沒有了正義良知,這個社會邪惡才猖獗。

她說,「現在中共做為執政黨,它做的事情是在毀滅人類,《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寫得很清楚。那些發真相資料的人都是冒著可能受酷刑、甚至被活摘器官的危險,你看一看,自己去思考一下。不要說東說西就跟著跑。你連自己都不是了,連思考的能力都沒有,最後不就是當陪葬品嗎?」

另一個是講關於傳統文化。「我也會講天堂和地獄,上有天堂,下有地獄,人就在中間,做得好就回天堂,做得不好就下地獄。中國為什麼叫神州大地?為什麼叫神傳文化,有孔孟之鄉、講仁義禮智信,現在還有嗎?人類道德下滑多少?

「中國人自古以來是相信神佛的,你看北京有天壇地壇,皇帝登基要祭祖。大年初一到寺廟燒頭柱香圖吉利,旅遊各個城市只要有寺院都有佛像,買個紅布條、許個願這些事情不都做嗎?你不相信嗎?你不信你上廟裡幹啥去,說明我們的同胞還是有神性的,骨子裡還有善的一面的。法輪功學員就是走在神佛路上的修煉人,他們信仰『真、善、忍』卻在國內被迫害了二十多年。過去說給僧人一口飯吃都是功德無量的事。在中國迫害法輪功二十多年,打罵有信仰的人,你想想你的報應是啥啊?

「在中國從上小學初中,沒有人告訴你善惡有報。共產黨宣傳無神論和進化論,不相信前生後世是有因緣關係的。舉個例子說,高官跟著共產黨幹落馬的,像薄熙來、王立軍、徐才厚、郭伯雄、周永康,他都是那麼高級別的人、『優秀的共產黨員』,玩著命跟共產黨幹的,你看看他們的下場?在共產黨這個體制裡誰能善終?民間流傳,哪個學校畢業犯罪率最高?就是中央黨校。」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