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接種科興疫苗 香港一個月死10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9日訊】接種中國科興疫苗 香港一個月死10人
中國國產疫苗在香港再次導致市民死亡。香港衞生署3月28號通報說,死者是一名62歲男子,他在3月7號接種了中國的科興疫苗,27號在上班期間被發現失去知覺,送醫後死亡。這是香港30天內因接種科興疫苗死亡的第10人。

據通報,香港從2月26號開始接種科興疫苗以來,還有至少8起因接種引起的面癱。
同一天,中共衞健委則公布,中國大陸疫苗接種已超過一億劑次。不過,衞健委沒有提及任何一起死亡和嚴重副作用案例。

與此同時,在大陸網絡上,有關接種疫苗出現不良反應的言論,也都被迅速刪除。

因此,外界對中共國產疫苗的安全性更加懷疑。

大陸名牌標示含96%羊毛 實際沒有一根羊毛

中共發動大陸網民抵制國際服裝品牌的運動,還在如火如荼的進行。但是,大陸知名服飾品牌卻被爆出質量低劣的醜聞。

大陸媒體報導說,江蘇省市場監督管理局在監督抽查中,發現七匹狼、雪中飛、百瑞歐等20多個大陸名牌的羽絨服、羽絨被、圍巾、羊毛衫等,填充物質量、服裝麵料的纖維含量,有嚴重以次充好問題。

比如,一款圍巾,標牌上顯示含有96%的羊毛,但是實際上,它是100%的滌綸,裡面一根羊毛都沒有。還有一款標示含絨量為90%的兒童羽絨服,實際測試發現,含絨量只有3.3%,虛標了近30倍。

大陸網友對此議論紛紛。

有人問:「還支持國產貨嗎?沒了國外產品競爭,國產貨會更肆無忌憚!」

也有人說:「這些偽劣產品應該讓那些亂喊抵制的人清醒一下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