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國際社會形成圍剿中共態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30日訊】【今日點擊】(4045-1)

提要
中國貪官抄家 遭查封2714棟房子、數百億家產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3月29日,在整個上一個星期都是新疆棉的故事,在中國。在我個人眼睛裡以為,它跟過去的2008年反日本的,那個時候的狀況類似,手法上類似,事情出來的本身也類似。但是它的範圍,我只講在中國的影響,但是它牽扯的範圍,要遠遠超過於當時。超過於當時的很大的原因,就是習近平被美國定性為種族虐殺。種族虐殺是從蓬佩奧離開政府之前,被定性的。

而蓬佩奧的定性他是在背後,一年多的歷史背景之下,在中共堅決不認同,或者說中共堅決抵賴,有關中共病毒的疫情,對全球影響的本身的責任之下,習近平卻大開殺戒,在這個新疆採取了種族滅絕。種族滅絕的概念有他自己的理由,我個人都覺得在他習近平個人的理由上,可能是他有著那種大漢族一統的,所謂的傳統皇帝的說法。很多人也這麼看他,但他這種所謂的傳統皇帝的說法,人類命運共同體的主子也好,而採取的手段都是非常愚笨的,原始的手段。在他觸及的過程中,我不認為他的想法那麼深刻,因為他的概念是剷除文化。

在新疆有著剷除文化的概念;在香港曾經推出說不許講粵語,只能講普通話;在蒙古只能講普通話,不能講,要剷除蒙古語。所以在語言上去剷除各地方的方言,這是漢族大一統的概念。這種漢族大一統的概念,其實很淺薄了,但他的根由他自己未必認的清楚。所以在新疆的做法當中,卻出現了一個,我以為他根本沒有料到的問題,就是宗教。在同化新疆人整個殘酷的做法中,卻觸及到在今天地球上的,另外一個有著類似宗教想法,類似宗教這種信仰的東西其他的民族,其他國家的人,而這個東西呢卻跟奧巴馬本身相關。

而在美國大選當中,我們知道你講深層政府也好,背後勢力也好,大家都集中在奧巴馬身上。比較典型的在大選期間,包括希拉里,包括比爾柯林頓、索羅斯、比爾蓋茲,這些人都是響噹噹的人物。但是他們在推特上,他們自己的推特帳號上,都改成了黑白的這種推特帳號,而黑白的推特帳號的率先改變是奧巴馬。所以你看他們在人這個層面,他很具有勢力,但是在某種類似於精神的概念下,他們導向奧巴馬,跟黑人命貴有關,他們導向奧巴馬。

比爾柯林頓,所有人都公認他是非常聰明,這個人能力很強,但是在他的推特帳號上,同樣背後的照片是非洲的照片,是非洲的照片。索羅斯、比爾蓋茨同樣。所以這是我們講在,其實是在人類社會中,出現了一種種族上的對壘。而這種種族對壘,卻有著一種宗教的因素,很深刻的宗教因素在裡面。習近平在維吾爾族這個處理手法上,卻直接跟奧巴馬對上了,懟上了。我想可能這個原因,就促成了在拜登進入白宮之後,我們看到了拜登改變所有的川普的政策,卻偏偏對中共的政策完全一致。中間唯一的差距就是武漢病毒,拜登不敢提武漢病毒。而美國政府對相應的,新疆棉是滅絕種族的,這麼一個作法背景之下,來制裁新疆的所有產品,就出現了連鎖反應。

新疆的棉花是非常好的,在這種大出口的背景之下,世界各地的品牌,都或多或少用了新疆棉。而美國的這種制裁政策,就會促使了相關的所有企業,必須跟新疆棉切斷。包括阿迪達斯、耐克、亞馬遜、H&M,所有跟棉花能夠沾上邊的,甚至它的金融機構、運輸、商場、市場,都要連貫在一起。這是封殺新疆棉當時的原因,源自於今天的美國政府,源自於美國政府,它的源頭卻在川普跟蓬佩奧身上。而它的根本的因由,卻在習近平在新疆進行種族滅絕作法,而這個東西跟奧巴馬的宗教對上了。

所以曾經的習近平,在2015年受到了奧巴馬的影響,改變了他的想法,從而走向了一個全球主義,走向人類共同體。但到了2019、2020,隨著新疆事件的發生,他們中間出現了一個根本性的衝突,這個東西就變了。所以在我們看到,在大疫情給人類社會帶來巨大影響的背景之下,它的上層。我以為就是生命背後因素的上層,隨著川普的被羞辱,我們說川普敗選呢,很多人不愛聽。隨著川普的冤屈和川普支持者的冤屈,卻把兩個最敵對的勢力,我們現在看到,表現出惡的成分最高的兩份東西,共產主義,共產黨共產主義,跟我們看到的這個在全球,名聲極其不佳的宗教的背景,出現了正面的對立。

而奧巴馬今天以這樣的方式,對拜登政府進行垂簾聽政的概念,卻使得這個宗教本身的背後因素呢,有著政府的因素在其中,出現了兩個國家形式上的對壘。而美國的主導地位,和今天的精英政策,帶動了在歐美所有,所謂的現代文明的國家共同對付中共。這是沒有任何人能夠想到,在川普離開白宮之後出現的場面。

中國貪官抄家 遭查封2714棟房子 數百億家產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這是剛剛曝露出來的,這個人是大連市的,大連市金州區的一個,就是地方官吧,叫什麼是不是房管的,大概是就這麼個小官被抄家,2714棟房子,數百億家產。共產黨就是笑話,這些人都是笑話,你說他是什麼東西,2714棟房子,你說他幹嘛使。人們缺失了尊嚴,沒有了信仰就沒有了尊嚴。你別說你進宗教啊,宗教那都是瞎掰的,那不叫信仰。沒有信仰就沒有了尊嚴,沒有了尊嚴就剩了臉面,剩了臉面就會這麼幹,因為他為了他的臉面。

為什麼?隔壁那哥兒們比他多了一棟房子。但他去宣揚嗎?他不會,家財不能外露。幹嘛?高興,他要把2700棟房子每天去一棟,6、7年。你怎麼可能呢,但他就這麼發生了。他多大的官啊!他是一個大連市什麼金什麼區的,金州區的一個什麼小官。你說權力大,你說權力小,這就是荒謬,這是生命的荒謬。再出假奶粉,不叫再出假奶粉,是一定是這個。你說剛才那官是真的是假的,你說他買的房子是真的是假的,他名下的,你說他幾百億錢是真的是假的,他是真的對於他沒有任何用,他是假的,真的在他名下,你說這奶粉是真的是假的,你說今天就在市場上買的東西,是真的是假的。

來到北美已經20多年了,那個2年前3年前有朋友去做廣告,做生意的,濤哥啊,中餐館,中餐館有一個算一個。大陸有什麼樣的那種叫什麼啊,各種的添加劑,他們都有,害人。那誰去?中餐館永遠是中國人去,它就這麼回事。誰不害誰,我害你了嗎?我一點都沒害。好吃嗎?好吃。好吃不就得了嗎,你怎麼那麼多廢話是不是。你不用說,你說濤哥你在,很多餐館,當地很多餐館的老闆認識,唉呦濤哥來了,人認識,我說別幹那缺德的事。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