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國說唱歌手推撒旦鞋 惹眾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30日訊】【今日點擊】(4045-2)

提要
撒旦鞋今日推出 爭議巨大 數千萬人簇擁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前兩天拜登舉行了第一次的新聞發布會,在新聞發布會上,他自己拿了很多小條。有記者的照片,哪一個記者,第一個提問題第二個提問題,都被安排好了,對很多問題也給寫了很多小條。大家看到的故事,被很多人嘲笑,但他也就這麼著。所以我們當時提到說,看來拜登背後的勢力也就不過如此了。如果是奧巴馬去控制他,像木偶似控制他,奧巴馬也不過如此,就這麼回事兒。原因呢,他背後的力量顯現太低了,太低的原因就是女巫、巫術。在大選期間我們看到那一份凶惡,在現在我們看不到那份凶惡的那種展現的力量,沒有,這是一個很明確的標誌。

而在這個週末,拜登又回到他的特拉華家,又回家睡覺去,我不開玩笑,應該是他回家睡覺。在週末他沒有任何的公開的表述,他來到白宮一共才9個星期,9個星期,他已經回到特拉華家回了5回,週末回了5回。另外兩回是到了這個安德魯空軍基地,這就7回。而除此之外,在這期間,還有二十多天沒在白宮。他
他在白宮到現在70天,而他不住白宮起碼有35天。白宮鬧鬼他睡不了覺,我個人以為他睡不了覺。老年失眠,你隨便人,普通人怎麼解釋我覺得都成,但是在我個人眼睛裡,他就是個空殼,他可真是個空殼。

原來中國人的傳統呢對這些剛陽之氣,就說精竭而亡,這個人一點陽氣都沒了,全完了,是指那些放縱者、浪蕩者,那個就是慾海難填,人們一直把他給抽,
北京的土話就是抽乾了鍋,熬乾了鍋,抽成肉乾,他基本就是這樣。但他是今天的美國總統對不對,無論他以什麼樣的手段上來,他成為了美國總統。那標誌著今天的美國社會剛陽之氣盡失,剛陽之氣盡失,完全的陰陽反背。那他表現在,當總統以這樣的方式進入到白宮成功之後,在統領這個國家的時候,這個國家是什麼?是一個完全陰陽反背,沒有任何人的正氣,沒有,它會充斥在整個國度裡面。那表面看起來是相互沒有關係的,但它的實際的狀況是指美國社會的正氣全無。

美國社會的正氣全無,它起始於黑人命貴。我們當時提到說黑人命貴的故事呢,那個主角,就是那個死的那個人,他是用假鈔去到那騙東西去了,自己又是個吸毒者,結果現在在美國成為了偉人,偉大的偉,偉人。他的中文的名字叫佛洛伊德,那跟一百多年前的那個佛洛伊德中文的名字一模一樣。有人說那他是外國人,跟中文名字有什麼關係?邪惡之本在中國,中國共產黨,在人的環境中就表現了這麼一份。所以邪惡之本的中共國,你看到今天習近平的昌盛,你看到今天的美國拜登的陽氣盡衰。這是一個中美表現出,在人類社會中陰陽大顛倒的一個東西,人類一定出大事。你現在看不見任何徵兆,但是今天的習近平的中共歷史性的穩定,而全球聲討。而今天的美國歷史性的衰敗,甭說阿斗扶不起來了,啥都扶不起來。個個,你似乎看到稍微有點正氣的男人全趴下了,川普受污辱,正陽的東西全趴掉了,這是關鍵的,是跟這次大選有關。

也就是說,我們提到說大選就是最後大審判,那今天的場面呢,我們人所推測以為的東西都沒有發生。如果是最後大審判的話,不是人說了算,是神說了算。所以人去任何推斷,都會站在自己的角度去理解對吧。當你有人的語言的時候,用人的行為和人的大腦思維的時候,你就沒有能力知道神要怎麼做。有些人有靈通,有些人有本事,但是他就像水一樣,那天意的東西就像油。油倒在了水裡面,已盡它最大的可能跟水之間出現了接觸面。所以深居下面的這個人,他永遠以為那個油跟自己是一樣的,所以他就張開嘴巴去預測任何的事情。但他永遠沒有想過,他永遠到不了油那兒。他看到了一切,但他不知道神是怎麼想的,其實有這個成分。如果單純從人的角度來講,看到今天中共國超常的穩定,而全球圍剿,而美國的這種衰敗,集中表現在美國社會的各個層面,但偏偏對中共的態度,它是切割的。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我這都是跟大家走一個過場啦。女巫,萬聖節詛咒川普成功,詛咒了3天,它講了3天,10月31日、11月1日、11月2日。為什麼3天?天地人。10月31日萬聖節鬼節,成功了,對吧成功了。3月6日,不是3月7日,3月6日,3月6日,萊斯,黑人,奧巴馬政府當時駐聯合國大使,在白宮用了巫術,地水火風,邪了門了我跟你說。地水火風,地就是貝殼裡燒那個土,水是貝殼,海,風呢是羽毛,它講天空,把土地燃燒點起來,火,那邪了門了。她要驅邪,用巫術驅邪。而在川普的年代,在白宮,每個星期有祈禱會。當時是彭斯,帶領著白宮的當時的雇員,他們自己宗教的雇員,每個星期在那裡讀經祈禱。但彭斯成為了出賣者,這就是為什麼巫術可以進白宮,正的力量沒了,
向神的人是貪婪者、出賣者。

撒旦鞋今日推出 爭議巨大 數千萬人簇擁

這是個歌手,這個人21歲唱歌的,他獲得葛萊美獎。你說他是人,你說他是妖,你說他是獸,你說他是鬼。他手裡拿的是這次葛萊美獎,他獲了兩個獎。那這次葛萊美獎,我們跟大家解釋過對吧,那個東西,那不是人的東西,那不是人的東西。那個女人在床上,它的舞台就是床,在唱歌,而跟她配歌的那個人,就叫種馬。你說他穿衣服了,他肯定沒穿,你說他肯定沒穿,他穿了。這個人在那個葛萊美上,得了兩項獎。旁邊這個圖是撒旦,撒旦的兩側童男童女。今天他推出與耐克合資,推出666雙就叫撒旦鞋。在撒旦鞋裡面有人的一滴血,和60毫升的叫紅墨水充當人血,放在耐克鞋下面那個空氣槽裡面,氣墊槽裡面。在鞋的正面,放上撒旦的紅五星標誌,每雙鞋1083美元。為什麼賣這鞋,他唱歌的,他就要引起兒童們的,童男童女,他要引起兒童們的注意,他的方向就是他們。魔鬼撒旦竊取童男童女,就這麼回事,他毫不隱諱的。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