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中共統治下的中國現狀

各位朋友、各位同胞、大家好!

我是一位來自中國大陸的基督教牧師,我們今天一同聚集這裡,是為了告訴和提醒大家,如今的中國發生在信仰領域的狀況的真相。

 

凡是了解一點中國政治的人都知道,中共政權是人類歷史上最為獨裁、腐敗、野蠻、無理、霸道、狡詐的恐怖政權,除了為權為錢不擇手段沒有底線外,他們最善用的工具就是謊言欺騙。當年為了奪取政權,他們花言巧語拉攏人心,許下無數美麗的諾言:他們承諾說推翻國民黨是為了讓人民當家做主,結果當家做主的根本不是人民,而是中共專政集團。他們承諾說自己是為了人民的利益而奮鬥,結果卻是一切都是為了他們自己的私利。他們承諾說一切權利屬於人民,但七十幾年來中國人民唯一的權利就是在他們的專政淫威下任由他們隨意擺布和盤剝,甚至連活著都成了他們的恩賜,都要感謝他們的黨恩!你敢在公眾場合說中共的不好,輕則刪帖封號禁言,重則定你個尋釁滋事甚至顛覆國家政權罪,把你打入監牢。當初打天下的時候,他們承諾農民打土豪分田地,結果是最後他們成了人類歷史上最大的地主和土豪。他們消滅了所有的資本家,最後自己和自己的家屬頂著國家的名義霸占了所有的財富,人們最終發現,原來他們自己就是那個擁有一切的所謂的國家!

在中共控制下的中國,人民沒有選票,人民代表不是由人民選出,官員全部都由上級指定,一切的權利都屬於中共,他們無論怎樣霸道和腐敗,都要賴在台上一萬年也不下來。普世公認的思想、言論、信仰,以及各個方面的自由與權利均被徹底否定和剝奪,所有被迫接受他們統治的中國人全都淪為了他們的奴隸和私產,淪為了他們隨意盤剝和壓榨的對象。我做為一個曾經生活在那裡的個體,深深體會做為一個為奴者的艱辛和痛苦,奴隸們做著世界上最辛苦的工作,拿著世界上最低的薪水,活在世界上最惡劣有毒的生存環境裡,忍受著官員飛揚跋扈、為所欲為的野蠻欺辱,不但沒有任何的福利和保障,連基本的信仰自由也全被剝奪。一直以來,中共一面把最美麗動聽的承諾寫在所謂的憲法裡,一面用他們的一堂之言來解讀而變相否認掉這些承諾,就像近來在一國兩制的幌子下對香港人所做的那樣。中共的所謂憲法說,公民有言論、出版、結社、遊行、示威等自由,但你若真的去實踐這些所謂的自由,只要不是一個傻瓜,都會知道最終的結果會是多麼的悲慘和恐怖。中共向來都把信仰自由的牌坊高高地掛起,但他們所指的信仰,根本不是按著信仰者自己所選擇的方式和內容,而是全部由中共來為你做主。甚至連信仰教義的內涵都要由他們來做處理和解釋,也就是說,他們所允許的信仰,只是他們所改造過的、被他們所變質和指揮的信仰。凡是不按照他們的設計和想法去信的信仰,都成了非法的信仰,都是他們打擊和取締的對象。至於合法與非法的界定,則只憑中共自己的一張嘴巴,中共自己就是法律的設立、解釋和執行者,他們本身既當球員,又做裁判;既是罪犯,又是法官,是名符其實的流氓惡霸獨裁者,他們比法更大,法成了他們手中用來震懾與鎮壓異己的黨棍和屠刀,隨心所欲地揮舞和砍殺。尤其是習近平當政以來,無數的十字架和教堂被拆毀,無數的基督信徒和傳道人被抓捕、判刑或是不得不流亡海外,其中就有我和我的一家。我自己就曾受到中共的抓捕、罰款和酷刑折磨,原因不是別的,只是為了信仰。至今還記得那位囂張跋扈的公安,當我問他我到底犯了哪條法律時,給我的回答是一通不堪入耳的辱罵,一頓劈頭蓋腦的毒打,同時告訴我說「共產黨就是法、我就是法」!在這樣的背景下,不難想像不照著中共的指揮去信仰的無數中國人在他們的暴政魔掌中所遭遇到的命運。如今的大陸,已經被中共變成了世界上最大的集中營,表面的盛世景象下,無數的非無神論信仰者,無數的良心律師、記者、為民主自由人權抗爭的異議人士遭遇著骨肉分離,家破人亡的命運,無數的悲傷血淚,被冒著生命危險的人突破嚴密的封鎖,通過網絡曝光在世界的眼目之下,見證著這個邪惡無道的共產邪教組織所犯下的罄竹難書的罪行。出於人道,出於良知,出於信仰,一個正常的人都該對這樣的非法政權發出譴責的聲音,表達該有的態度。

長期以來,中共不但在中國實施法西斯獨裁暴政恐怖統治,不停地剝奪和踐踏人民的人權與自由,還利用從14億人身上壓榨出來的財富實施對外擴張,把他們的黑手伸向整個世界。李克強自己親口承認,至少六億勞動力每月收入不足一千元,無數中國人在貧困和死亡線上掙扎著生存,而中共為了滿足貪慾,穩固和擴張自己的勢力,卻向全球幾乎所有的國家投入千萬億計的巨資,用以實施滲透、拉攏、收買、恐嚇等各種可能的手段,腐蝕著民主自由社會的根基,嚴重威脅到了整個文明世界的存在。近來我們得到消息,在巨大經濟和政治利益的收買下,土耳其政府正在準備與中共簽署引渡協議,把在土耳其避難包括合法永居的維吾爾人引渡到中國審判,假如成了事實,種族滅絕的暴行將會由鐵幕控制的大陸擴散向整個全球,當中共的魔爪伸向東南亞和非洲的時候,有人覺得離我們還很遙遠;當中共的鐵蹄踏上香港的時候,有人依然沒有感受到危機;當中共的獠牙探到了紐西蘭商界、學術、媒體甚至國會和政府的時候,很多人似乎還未覺察出什麼異樣;千里之堤潰於蟻穴,中共法西斯暴政集團製造的噩夢正在悄悄地蔓延到我們的身邊。我們在揭露和譴責這個禍華百年的納粹政權的同時,也要提醒有幸活在自由的天堂新西蘭的中國同胞,為了自己和自己後代子孫的自由與未來,務必要認清中共的嘴臉,抵制中共的黑暗勢力,防範紅色魔毒的蔓延。只要這個邪惡透頂沒有底線的獨裁暴政存在一天,整個世界就沒有安全可言,請記住這個千真萬確的名言:中共不滅,世界難安!

謝謝!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北京之春/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