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防論壇 最高將領聚焦中共威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30日訊】週一,美軍的陸軍和空軍參謀長,以及多位高級國防官員出席網上論壇,探討美軍未來的發展方向。論壇同時也探討了如何應對中共威脅問題。

美國媒體《國會山報》週一舉辦題為「未來國防」的高級論壇,美軍現役陸軍參謀長、空軍參謀長、國家情報總監,以及多位前國防部長等參加了論壇。中共對美國的威脅,成為論壇的一大焦點。

美國陸軍參謀長 詹姆斯·麥康維爾將軍:「我們需要認識到,我們(美中)會在所有領域展開競爭,網絡是一個,空中是另一個,太空也是一個。我們會在海上競爭,會在陸上競爭,我們所有人都要認識到這一點。」

美國空軍參謀長小查爾斯·布朗上將(Charles Brown, Jr.)指出,隨著信息技術的發展,未來中共的威脅將不僅來自於傳統的軍事層面,因此美國各軍種需要協調應對。

美國空軍參謀長 小查爾斯·布朗上將:「我們不僅需要注重軍事層面(的威脅),也要注重經濟層面、信息層面,這些地方我們必須總要比我們的對手領先一步。」

美國前國防部長查克·哈格爾(Chuck Hagel)將中共比做冷戰時的蘇聯,並警告中共勢力已經滲透到世界的各個角落。

美國前國防部長查克·哈格爾:「中國(共)是一隻巨獸,不僅在軍事以及各種能力上,在經濟上同樣是一隻巨獸,他們在全世界發展關係,他們在南美,他們在歐洲,他們無處不在。」

眾議院外交委員會成員亞當·金辛格則認為,美國與共產中國的對抗,關乎世界在兩種意識形態之間的選擇。

眾議院外交委員會成員亞當·金辛格:「是一場人們選擇自由還是共產主義的戰爭。中國共產黨用在內部維穩的經費要大於用在外部安全的花費,他們在怕什麼呢?」

美國陸軍參謀長麥康威爾將軍敦促現政府繼續遵循「以實力求和平」的原則,加大對美軍的建設。

美國陸軍參謀長 詹姆斯·麥康維爾將軍:「我們知道這是對的,以實力求和平,實力來自於一個有力的、全政府的策略。」

新唐人記者金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