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美國防未來峰會 討論應對中國策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30日訊】美東時間週一(29日)中午12:30,《國會山報》舉辦國防未來峰會(The Future of Defense Summit),邀請了眾多的五角大樓將領、情報官員和國會議員,討論新的美國國防政策重點。新唐人、大紀元將聯合對此進行直播(中文同聲翻譯)。

據《國會山報》(The Hill)》此前發布的新聞稿說,隨著國內外安全形勢的發展,技術創新和現代化已成為美國國防和軍事機構的主要優先事項。另外,新的總司令帶來了新的國防政策重點。中國(中共)和俄羅斯成為大國競爭者,不斷變化的氣候乃至太空(space)本身都是重要的地緣政治重點。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此前指出,國防部把中國(中共)列為首要步步進逼的挑戰,為此需發展正確的運作概念、能力與計劃,以增強威嚇力並保持競爭優勢。

美國國防部代理印太副助理部長海大衛則表示,中共用盡全國力量,試圖把世界秩序改造成大陸的極權模式,各國要決定是支持現有的自由開放國際秩序,還是大陸代表的封閉極權統治。

新聞稿還提出,在國會擁有民主黨多數席位的情況下,拜登政府的國防和軍事支出目標是什麼?國防領導人和專家最緊迫的地緣政治優先事項是什麼?拜登的遠東議程包括哪些內容?

此外,新聞稿說,拜登最近要求將氣候變化的行政命令納入國家安全和外交政策戰略之後,國防機構如何優先考慮可持續性,環境和自然資源?

此次峰會上,美國國防和國家安全領導人,政策專家,國防分析師和技術專家將齊聚一堂,討論日益複雜的全球安全形勢。

主講人包括:

美國空軍參謀長查爾斯·布朗(Charles Brown, Jr.)將軍,
眾議院軍事委員會委員塔米·達克沃思參議員(D-IL),
國防政策前副部長佛洛諾伊(Michèle Flournoy),WestExec Advisors聯合創始人兼執行合夥人
前國防部長查克·黑格爾(Chuck Hagel),
國家情報總監海恩斯(Avril Haines),
外交事務委員會委員亞當·金津格(Adam Kinzinger)眾議員(R-IL),
美國陸軍參謀長詹姆斯·麥康維爾(James McConville)將軍,
前國防部長、前中央情報局局長萊昂·潘尼塔(Leon Panetta),
其他發言人將宣布。

主持人:史蒂夫·克萊蒙斯(The Steve Clemons),《國會山》總編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支持新唐人: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