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百萬簽名驗證中 「罷免紐森」將力爭選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30日訊】「罷免紐森2020」的徵簽行動,目前已經進入簽名驗證階段。上週六(27日),活動主辦方邀請義工在南加州橙縣的餐館,慶祝徵簽的成果,並表示接下來,將致力於為罷免選舉拉票

上週六(3/27)下午,「罷免紐森2020」(Recall Gavin 2020)主辦方與活動義工,在南加橙縣餐館(Basilicos Pasta e Vino)慶祝徵簽成果,並分享了徵簽近10個月的經歷,以及下一步規劃。

根據相關民調顯示,36%至47%的受訪者表示將投票贊成罷免紐森,另有10%-19%的人尚未決定。

活動組織者希特利(Orrin Heatlie)表示,接下來將繼續廣傳罷免的消息,因為這是一場攸關正義與邪惡的對抗。

當天,主辦方也談到徵簽過程中,遭遇的資金和人手問題,加上紐森頒布的防疫令,也一度阻礙進展。但在志願者天天擺攤的積極努力下,一天最多可以徵得400至500個簽名。

罷免活動發言人伊康納米(Randy Economy)表示,超過200萬個連署簽名中,有35%為民主黨人,並非紐森聲稱的只有共和黨人參與罷免。

罷免活動目前已進入簽名驗證階段。截至3月22日,州務卿已驗證118萬(1,188,073)個簽名有效。主辦方表示,有效簽名數有希望足夠可以在今年夏天或秋天,啟動罷免公投。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李佳音加州橙縣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