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30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西南航空追加採購100架737 Max飛機消息的刺激,波音股價週一上漲2.31%。西南航空已向波音訂購了350架飛機,另外還有270架飛機的選擇權。波音Max飛機的優點之一是出色的引擎運作效率,西南航空希望通過更新機型提高燃油效率並降低碳排放量。

日本2月零售銷售同比下降1.5%,已連續3個月下跌,表面經濟復甦動力不足。數據顯示,零售額下降的主要原因是人們對於服裝、個人護理產品和日用品的支出減少。分析師擔憂,家庭支出的持續收縮和出口疲軟將減緩經濟復甦的速度。

據韓國媒體報道,三星電子在美國德州的芯片廠已接近恢復正常運營,此前由於暴雪和停電,工廠關閉了近6周,預計三星生產損失達3億美元。三星德州工廠生產的主要產品包括爲高通製造的5G配件以及特斯拉自動駕駛芯片。

新唐人記者杰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