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30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30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中共國家信訪局通道設卡 讓訪民鑽過去

3月29號,中共國家信訪局外大批訪民排隊,但進入的通道被保安用一根大木棍攔住,訪民必須蹲下,鑽過去才能進入,同時,殘疾人通道也被關閉。

壓力過大 包鋼職工跳高爐鋼水自殺

3月29號,一段包頭鋼鐵集團男職工跳入高爐鋼水自殺的視頻在網路熱傳,令網友震驚。30號,包鋼集團發通報稱,涉事男職工自殺的原因,可能與炒股票虧損、負債過多有關。

湖北潛江訪民北京維權 遭遣返

湖北潛江訪民徐士兵、帥仁兵、彭峰,3月23號一起前往北京,到中共的各個信訪部門維權,29號晚間,彭峰被當地農場官員截訪,押回潛江。

四川陳雲飛紀念512地震死難學生被抓

四川異議人士陳雲飛3月25號被綁架失蹤,他的朋友29號透露,陳雲飛是因爲近期在網上公開紀念四川5.12地震死難學生,而遭成都警方秘密抓捕。同時,成都訪民發起探視陳雲飛91歲母親的活動,表示對陳雲飛的支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