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撒旦鞋一分鐘賣光 人間正氣已蕩然無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31日訊】【今日點擊】(4046-1)

提要
撒旦鞋一分鐘賣光 人間正氣已蕩然無存?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前兩天的節目中都跟大家分享了,在美國出現一個年輕的唱歌的,後來搞清楚了21歲黑人,同性戀,是葛萊梅獎的獲得者。那他呢跟另外一家公司合作,在星期一昨天推出的這個撒旦鞋,用的是Nike。推出了撒旦鞋,裡面用了人的血,用了人的血跟60毫升紅墨水,它放在了Nike鞋下面那個氣墊層裡面,用針頭打進去。然後另外一面,在它的上面放了撒旦的五星。共產黨用的五星加一個圈,那就是撒旦的標誌,你看看鬧革命的都是用五星,其實革命的就是邪惡的。

你問他為什麼用五星?他會有他的解釋,其實瞎掰了,他解釋半天,他說我什麼都不信。什麼都不信的就是歸撒旦管,我們這麼講,什麼都不信的你就是歸撒旦管。那這雙鞋,一雙鞋賣1084,昨天在網上賣,一開賣一分鐘全賣了,一分鐘全賣光,70萬美元進兜了。他配著他的這雙鞋,他唱了一首歌,自己編的,你要讓我說就是與撒旦同行。這首歌其實他拍了一個MTV,在YouTube上大概兩天的,不到兩天的時間,在他賣鞋之前。鞋是昨天中午賣的,5000萬人看過,5000萬。裡面的動作,因為他是同性戀嘍,他是男的,那同性戀就是女的嘍,他給撒旦去跳大腿舞,這是今天的社會,今天的環境。

我們跟大家解釋過,圍繞著美國出事情,風波起來是去年的黑人命貴。那昨天這個黑人的標誌,很特別的,因為在整個影片中,他是與撒旦之間的調情。當鞋賣出去之後,他在推特上給別人進行道歉,因為很多人譴責他。其中一個女州長譴責他,用了聖經的話,結果她就罵了,這句聖經叫什麼,馬太福音當中的一句話,它大概就是,你征服了世界卻丟掉了自己的靈魂,你值得嗎?聖經裡這麼一句話,這句話適用今天的,不擇手段獲得政權的美國的左派勢力;適用於今天的,在中共政權下,我們看到的所圍繞著一切這些權力者;它適用在今天的環境當中,所有那些菁英者。

菁英不擇手段去獲得整個世界,他擁有自己的世界,就是他的世途嘍。所以這是當初,那在馬太福音當中記述下這麼一段話,這段話就顯得很特別很特別。結果這個歌手就罵了這個,這是個女州長,罵了這個女州長,用了最骯髒的話,用了就是柯林頓在白宮幹的那些醜事,是那樣的描述。結果昨天他把鞋賣完之後,他就在推特上道歉,向對方道歉。它下面連結了一個道歉詞,當你打進道歉詞之後,你看到的是他給撒旦在跳大腿舞。道歉的方式,欺詐,讓人們都見到撒旦。

而昨天,你知道昨天是什麼日子?這個星期是復活節,這個星期是復活節,昨天是星期一開始,在西方北美是指美國啦,在北美的很多音樂台當中,開始放一些類似聖歌的東西。那復活節是講神復活的日子對吧,是講耶穌。大家要明白呀,那是耶穌人的這面死了,神的那面活了,人的那面死了,所有人都看到了,神的那面活了,沒有人看著。而這小子就在這個星期開始的時候,他給撒旦跳大腿舞,一分鐘賣掉了所有東西。你說啥意思?今天人的社會,你看不到一點點與神同在的人的那個因素,能夠在人的環境中,能夠占據地位。好人,與神同行的人,遭到了整體的羞辱,我講的是這意思。這是魔鬼統治著世界,達到了極致。

在《九評共產黨》這個編輯組,寫出魔鬼在統治這個世界,到今天我們能夠看到,人的層面看到達到淋漓盡致。在美國的藝術,在美國的社會,在美國的媒體 ,在我們看到社交網站的媒體,在我們看到的美國的政治,全是。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這是剛剛發生的啊,這是台灣剛剛出現的,月亮變紅了。沒得解釋,因為通常月亮變紅了,我們看到的是月全蝕。而這一次月亮變紅了,沒有月全蝕,它自己變紅了,所以這是作為新聞報出來的,它解釋不通。但是月亮變紅了,在聖經啟示錄中,在原來留下的預言中,預言當中都有。月亮變紅、太陽變黑,這是大災大難。在前天,今天星期二,星期日的時候,北京再次出現大的沙塵暴,太陽再次變藍了。藍太陽在現實生活中沒有,但是在中國傳統的解夢的說法當中,這是無法逃避的災難。月亮變紅、太陽變藍,反著走,陰陽反背,出現在大中華地區。

撒旦鞋一分鐘賣光 人間正氣已蕩然無存?

21歲的黑人同性戀歌手賣的鞋,我剛才跟大家解釋了,他用的是Nike,Nike急了告他,因為他是把Nike鞋買走了666雙。666是指撒旦那個公羊形象上面的那兩隻角,就兩個犄角,而666就叫獸印。我們跟大家解釋過,退黨、退團、退隊解除獸印。但他幹的活,就是把獸印完全放在了人間的環境中,完全以人的商業的方式。他是有名的歌手,有名的歌手,他是同性戀,他是黑人,他是21歲,說幹嘛,3個7,應對了很多相應的故事在他身上。他有666,黑人命貴到他這兒,前後一搭襯。

那包括他,我剛才說21,3個7,而他卻偏偏在復活節,這個星期前,第一天去挑戰神。那挑戰神復活節是什麼?復活節4月4日,這個星期日。那當然對中國人來講,4月4日那就是死,清明節4月4日,今年的清明節4月4日。那誰死了?人死了。當初耶穌是在復活節那前3天對吧,他第3天復活,你得往前推3天,被人殺了,他的弟子離他而去,收屍的人都沒有。那復活了,3天之後復活了,天地人的意思,應該是人地天對吧。人沒了,神來了,這是復活節。那爺們弄的那個撒旦鞋不就挑戰神嗎,誰知道他是什麼,不知道,所以這是復活節出現在4月4日。

我剛才解釋了,復活節是耶穌人的一面被殺,神的一面起來。但是如果你現在打入復活節,你看到的,完全是現代化的東西,完全是人化。在當初的這個復活節的時候不是這樣的對吧,人根本看不著,人不配見到神,人不配。當人見到神的時候,要不然他是單一的,就是他不會有第二個,說我們倆證明,我們倆都看見神了,不可能,是不可驗證的。因為人的科學是不配的,人的眼睛是不配的。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