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反仇恨亞裔遊行 驚現BLM和「打倒美帝」標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31日訊】上週末,美國多個城市出現了反亞裔仇恨集會遊行,然而,抗議的原因、集會的口號和目的,以及組織者、參與者都有太多的疑點。

一名福州人在「4月4日捍衛亞裔權益示威遊行群」內,看到示威組委會發出遊行的海報,上面沒有美國國旗,倒是有一個「BLM的黑色拳頭」。這位人士立即提出疑問,懷疑左派正在借這場運動「夾帶私貨」,他在微信群呼籲華人「看清楚了,別被帶到溝裏去。」

4月4日捍衛亞裔權益示威遊行活動海報。(微信截圖)

遊行現「保衛中國&朝鮮」標語

3月27日下午,「Stop AAPI Hate」在法拉盛圖書館前舉辦了一場集會抗議活動,現場標語牌林立。

現場不少民眾抗議仇恨犯罪,舉著「停止亞裔仇恨」牌子,這些都很正常。但一些牌子上的口號令人訝異,例如有英文寫道:「保衛中國&朝鮮,反對美帝國主義」(落款是國際主義團體),「(各色)工人團結起來,反對警察恐怖&種族攻擊」,「建立革命工人黨」,「用社會主義革命粉碎美帝國主義戰爭」,也有「黑命貴」的牌子。

3月27日下午,法拉盛圖書館前的一場反歧視亞裔遊行,一些標語牌令人訝異,如圖右的英文牌子上寫:「保衛中國&北朝鮮,反對美帝國主義。」(林丹/大紀元)

「Stop AAPI Hate」由亞太政策和規劃委員會(A3PCON)、華人平權促進會(CAA)和舊金山州立大學(AAS)亞裔美國人研究院發起。其中,華人平權促進會(簡稱華促會)與中共關係密切,曾公開支持加州平權(ACA5)法案,認為該法案「給每個族裔固定的配額,能實現真正的平權。」

4月4日遊行海報惹爭議

「亞裔維權大聯盟」將在4月4日組織反仇恨集會遊行活動。3月26日晚,活動海報在微信群中一釋出,其類似黑權運動的黑色拳頭標誌立即激起千層浪。

凌飛在微信中提醒其他網友看清楚,這個「黑色的拳頭」在政治層面上代表著特殊含義。(微信截圖)

「吹號角的凌飛」立即發文「在亞總會沒有澄清BLM問題前,請不要參加4/4的反仇恨遊行」(shorturl.at/ksPWX),很快他被群主踢出了群。

但認死理「對就是對,錯就是錯」的凌飛,又接著發文「支持還是不支持BLM,這是大是大非問題!再談4/4的遊行」。他昨日在電話受訪時說,他只想問組委會一句「我們不支持BLM,很難麼?」

凌飛告訴記者,2020年民主黨推動「黑人命也是命」身份政治抗議運動,來收割黑人選票,但發生的打砸搶燒的暴亂,卻把亞裔的選民得罪了。他認為,政治人物現在反過來搞「黃命貴」的運動,是想要「回過頭來收割華人的選票」。2021年市級各職位選舉,預計熱度將遠超往年。

凌飛說,美國對亞裔隱性的「系統性歧視」,尤其體現在入學等問題上,讓很多華人心裏一肚子火,但是,主流媒體沒有對此進行報導,「主流媒體對這類歧視的存在視而不見,因為沒有利用價值。反過來,卻為了繼續『反川』而把亞裔當作工具人。反川,同時收割華裔選票,兩個目的。就像它們炒作弗洛伊德這個案件一樣。」

「連白思豪都跳出來說,要反歧視亞裔。這不是搞笑嗎?因為推動傷害華人利益的左派政治議程的,也是他。但是華人很容易被『反亞裔仇恨』這種高大尚的東西,一下子給忽悠了。」凌飛說。

亞裔權利如何爭取?凌飛說,他贊同亞裔站出來發聲,根據理念去投票候選人,「但你要出來的時候,要看清楚是誰在組織,組織方的態度是什麼?現在是以反亞裔仇恨為幌子,各色人等都跳出來,販賣他們的私貨。要真正的反亞裔仇恨,我認為就應該支持警察、恢復法律秩序,承認美國亞裔在歷史上的貢獻,而不是像現在的學校教育,把黑人描繪成華人的恩主。」

「亞裔要的,是更大層面上的維權與發聲,而不是被民主黨指揮下的這種發聲。這種發聲,叫與虎謀皮。」

凌飛說,亞裔不是要爭取特權,也沒有與黑人命也是命(BLM)合作的可能,黑權運動的好處,最終只有少數人獲取,而底層的黑人則越來越淪落,這對所有人都是警醒。

美國國旗成為「試金石」

凌飛的話讓微信群也炸了鍋,有勸他的,有指責他的,有支持他的,有發別人罵他的截圖的,還有人警告他「你要付出代價」。凌飛說他看到這話,火就上來了:「關鍵是要誰付出代價?你這種做法是要讓華人社區付出代價,陷華人於不義!」

凌飛規勸主辦方:「你如果單純要為亞裔維權,好歹你放上美國國旗,這事情你不會走歪,說明你首先是美國人,然後才是爭取美國亞裔的權益。」

但美國左派不舉美國國旗,不喊USA,不說「上帝保佑美國」。在BLM示威活動中,甚至還有BLM的支持者焚燒美國國旗。

4月4日捍衛亞裔權益示威遊行的海報設計,是要美國國旗,還是要黑色拳頭?意外成為考驗主辦方的「試金石」。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