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再發$1400紓困支票?國會64議員支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31日訊】最新一波具爭議的紓困法案才剛通過,目前已有64名國會議員支持,繼續核發第四輪、1400美元的紓困支票。很多受訪紐約民眾,對此都表示支持。

紐約民眾 Michael McStravock:「我們需要更多錢推動商業活動,越多現金流動越好。」

今年1月,53位民主黨眾議員寫信呼籲拜登持續發放紓困支票,堅稱「再多一張支票也不夠」。3月初,11名民主黨參議員又加入推動新一輪紓困支票的行列。

紐約民眾 James Kerr:「我上週收到支票了,我受惠很多,因為我的商業要經營不下去了。」

紐約民眾 Victoria:「現在工作市場上沒有很多空缺,我收到的支票幫助我繳房租。」

紐約民眾 Adam Schultz:「越來越開放的同時,刺激一下經濟是好的。」

民主黨上次利用預算協調程序,在完全沒有共和黨支持的情況下,通過了上一波的紓困法案,但這種程序每個財政年度只能用一次。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