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官網開張 稱「當瘟疫從中國蔓延過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31日訊】 美國前任總統川普(特朗普)卸任前被社群媒體封殺,如今他成立個人官方網站,以便與支持者保持聯繫,同時推進美國優先議程,網站介紹了他在任期間的情況,談到「當瘟疫從中國蔓延過來」,川普總統及早果決行動等。

綜合媒體報導,川普藉由這個新成立的個人官方網站www.45office.com,「改寫他的總統任期歷史」。

打開主頁可見,頁面展示了川普在擔任總統期間與妻子梅拉尼婭、軍方成員和世界領導人在多個活動中拍攝的照片。網站允許公眾給前總統和第一夫人發信息,以及預約他們在活動中的亮相,並請求來自他們的問候。

打開網站主頁,頁面信息寫道:「川普辦公室致力於維護川普政府的顯赫政治遺產,同時推動美國優先議程」。

網站還有一些其它聲明說:「通過公民參與和公共活動,川普辦公室將努力為各行各業的美國人提供信息、教育和激勵,因為我們正在尋求建立一個真正偉大的美國未來。」

「通過這個辦公室,川普總統將繼續為我們這個偉大國家的勤勞的男人和女人,以及他們在安全、尊嚴、繁榮與和平中生活的權利,提供不懈的支持。」

網站自我介紹以885字列出川普在任時的情況,突出了川普經常提到的最偉大的成就。包括打擊外國恐怖份子、創造就業、確保美國邊境安全、釋放美國能源業、振興美國愛國主義還有恢復美國精神,以及對抗疫情方面,當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瘟疫從中國蔓延過來,為全球每一個國家帶來痛苦,川普總統及早果決行動等等。

自我介紹頁面的下面,還有一個關於川普的妻子梅拉尼婭的部分。重點講述她在斯洛文尼亞的成長曆程,提到她「自豪地」成為美國公民,然後繼續討論她所進行的慈善工作,重點是兒童的福祉。

梅拉尼婭的簡介中還提到了她擔任第一夫人期間的情況,簡單討論了她的國際旅行和她遇到的外國外交官。最後說她「期待著繼續為兒童和她熱衷的事項開展工作」。

川普的新網站開放給公眾,可以與這位前總統和他的妻子取得聯繫,允許人們發送他們的想法和意見。也可邀請川普和他的妻子出席活動,索取賀卡。

在申請預約川普和梅拉尼婭時,你會被要求填寫表格,包括媒體是否會在場,以及有多少客人會參加活動。

網站說,「透過民間參與和公眾行動,川普辦公室尋求打造一個真正偉大的美國未來之際,將努力提供訊息、教育和激勵各行各業的美國人」。

川普2021年1月20日已經卸任,在1月6日國會事件後,推特等多家大科技公司終止了川普的帳號,導致川普自離開白宮以來,一直沒有用於發布公開信息的平台。

1月25日,川普宣布,在佛羅里達州成立正式的第45任「前總統辦公室」,負責處理其信件與行程等相關事務,持續推進他任內的政治理念,並強調,永遠為人民而戰。

川普的新網站和「前總統辦公室」將成為川普的正式消息發布渠道。

目前川普對共和黨仍有很大的影響力,他也暗示了2024年可能再度角逐總統寶座。

美國「蓋洛普」(Gallup)2月的民調顯示,川普在共和黨選民中仍有8成左右的支持率;而昆尼皮亞克大學的一項民意調查顯示,有75%的共和黨受訪者支持川普東山再起。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