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宇宙傳說】被稱為世界七大奇蹟之首-金字塔 還有這樣神奇的能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31日訊】Hello 大家今天好嗎?歡迎回到遇見更好的自己,我是Jojo

現代人都十分注重營養。俗話說:「民以食為天」。中國人更講究飲食文化,例如:「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吃餓的慌」。可是,在關於如何吃、怎麼吃的更好、更有營養方面卻存在著不少爭論。

一個典型的例子是「補鈣」,人人皆知、人人在講。若用「補鈣」二個字在Google上搜索,可呈現2千1百,50萬0,000個結果。關於是否需要補鈣,怎麼補,食補還是藥補,喝牛奶到底是補鈣還是減鈣等等話題。

那關於早餐的爭論也有很多。傳統的觀念認為「早上吃好,中午吃飽,晚上吃少」,早餐是「黃金餐」,是一天中最重要,不吃早餐不健康等等。然而,越來越多的科學家開始打破傳統思維,他們通過個人體驗和還有初步研究指出,吃不吃早餐並不重要,甚至有科學家認為,不吃早餐反而有益健康。

美國國家老齡研究院的神經學家馬克•麥特森,2005年反早餐運動的領軍人物。在發表於權威醫學期刊《柳葉刀》的論文中稱:「沒有確切的證據顯示,跳過早餐或午餐是不健康的行為,而且從動物界得來的數據顯示恰恰相反。」 他已經有20餘年沒吃早餐了,他人很瘦很健康。

醫學專家說,人體在不吃不喝的狀態下4天就會腎衰竭死亡,吉尼斯記載人在沒有水的情況下最長活18天。

在網上卻報導了在一些人身上存在著不靠食物生存的神奇的生命現象。

不食人間煙火的拉姆和詹尼

2005年美國Discovery(探索與發現頻道)曾經製作了一部名為《靈修少年》(The Boy With Divine Powers)的記錄影片,記錄了一名尼泊爾年僅15歲的少年拉姆•巴哈杜爾•巴姆喬恩(Ram Bahadur Bomjan)在樹下靜坐不吃不喝、不上廁所,從早到晚,堅持約8個月的事實。

Discovery節目製作組架設攝影機全天候守候拍攝,透過先進的科技,少年的身體沒有發現出現醫學專家所預言的種種衰敗現象。拉姆在靜坐中沒有藏匿任何食物或者水源。拉姆始終盤坐不動,不飲不食。在當地五到十度的低溫下,還不時淌出澄澄的汗水,說明體內生理機能運作良好,甚至有如運動般地發熱。更讓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是,拉姆打坐時居然從身體上還自發產生了火焰。節目播出後曾轟動世界。

無獨有偶。 2010年由印度軍事研究機構發起的一項對不吃不喝的生存之道的研究,對一位70年不曾吃喝的83歲瑜伽大師詹尼(Prahlad Jani)進行了2週臨床研究,期間由一組配備攝影機和閉路電視的30名軍醫進行持續不斷的觀察。過程中詹尼真的不吃不喝,也不上廁所。物質和能量從哪裡來?

拉姆和詹尼均長期不吃不喝,超過了生理學的極限。更讓人驚奇的是,拉姆的身體還產生火焰。我們不僅要問,在他們不吃不喝期間供給其身體需要的基本物質、營養和能量是從哪裡來的?

連觀察醫師也不得不說,不能排除除卡路里之外,還有其他能量。也就是說除了食物之外,人類可能還有其他維生之道。

其實,愛因斯坦發現的質能方程,表述了質量和能量之間關係,說明物質可以轉變為能量,能量也可以轉變為物質。這條定律已經得到科學的驗證。總而言之,物質和能量是一個東西的兩種表述。物質就是內斂的能量,能量就是外顯的物質。

被稱為世界七大奇蹟之首、有5000年曆史的金字塔,至今有許多奇特的現象展示給世人:法老遺體在塔內歷經5000年仍保存完好;塔內牛奶鮮肉能長期保鮮;人若有關節痛、牙痛、全身疲勞,在塔內呆上一會,能疼痛減輕、精神煥發;放置塔內一定時間的水,用來洗臉,皮膚細膩光滑,用來浸泡種子,發芽率增高。金字塔因而被稱為「魔塔」。

為什麼金字塔有如此神奇的效應?荷蘭、埃及、美國科學家研究認為,金字塔能聚集或產生一種奇特物理能量,即金字塔形的特殊結構能有效地匯集來自各方面的能量,使它們諧振倍增,從而構成「金字塔能」。金字塔所產生種種神奇現象與此有關。

例如加利福尼亞商人按照金字塔的形狀比例做了許多小的金字塔模型,結果發現,模型內牧草幼苗長得快,病人疼痛感減輕,身體不適的人進去後,發生好的改變。傷口癒合迅速,食物不易腐爛,刀片保持鋒利,鮮花能常開不謝。羅馬尼亞利用金字塔形狀的裝置為水殺菌。有人甚至利用金字塔形狀來產生能量,治療疾病。研究發現,任何形狀的物體都可以接收天體的能量和信息──宇宙波,而金字塔形的建築就像被放大的接收器,最好地吸收了空間中的電磁波、宇宙射線、引力波等能量。這些能量從四面八方匯集,進入塔內,在塔內形成一個球形能量場,能量的中心就在塔1/3中心處。

金字塔是神奇的,而人的身體內部構造比金字塔不知要神奇多少倍。人在盤腿打坐的時候,雙腿疊加,雙手放在膝蓋上。這時,人體的形狀,形成了一個典型的金字塔,就能採集到天體中高層空間的能量,得到天人合一的狀態。

目前已有多家雜誌報導,打坐能促進身體健康並改善大腦結構。長期堅持打坐的人由此精力充沛,或所需睡眠減少。研究人員還發現打坐如果與信仰結合起來時效果更佳。

根據地球物理學家測定,天空電離層與地球共振產生休曼波,它的頻率與人體打坐入靜時的腦電波非常相近,所以在入定的空靈境界下,人體與天體自然相融,達到天人合一的狀態。

美國的研究顯示,短時間打坐,人體的新陳代謝水平會下降,心臟迸出血量降低,心跳減緩,血壓也隨之下降;大腦耗氧量明顯下降,相當於深睡眠後的情況,所有的器官都得到了休息。

同時,血管中存在的嚴重危害人體器官的化學物質,如乳酸鹽和「疲勞素」醇類物質,都會被清除,濃度下降。

而大腦內代表平靜的腦電波,強度大幅增加,也就是說,打坐可以令人非常平靜,完全放鬆下來,擺脫抑鬱焦慮的負面情緒。

短期打坐發生的人體改變引起了科學家的興趣,研究機構對長期打坐的人進行研究,發現這類人大腦中與快樂相關的神經元活動比一般人活躍很多倍,而且控制人注意力和感知能力的大腦皮層變厚,海馬的灰質密度增加,海馬是主管學習和記憶的重要部位。

也就是說,長期打坐可使人的大腦發生質的變化。

2016年,德國、美國、澳週三國科學家把長期打坐者的腦部圖像與普通人對比,發現打坐可讓中年人的大腦年輕7歲半。

現代科學認為,人類只用了大腦很小的一部分,3%-10%,大腦90%以上都處於休眠狀態。那麼怎麼打開這些休眠的大腦?打開這些大腦後會出現什麼現象?

2009年,美國加州大學三位科學家因為發現端粒酶,可以減慢細胞老化過程,而獲得諾貝爾醫學獎。

2015年,其中一位諾貝爾獎得主與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的科學家們共同研究發現,8個星期每天12分鐘的打坐冥想能使端粒酶活性增加43%,這說明打坐可大大改善衰老的狀態。

當您還在為吃什麼、怎麼吃等等營養或健康問題發愁時,希望您還能想得起拉姆和詹尼,想得起科學家提出的「金字塔能」的理論。其實,只要保持一個基本均衡的膳食、積極健康的人生觀和生活方式,營養不應該成為煩擾我們的問題。

如果喜歡我們的節目,記得訂閱、留言、分享我們的頻道,遇見更好的自己下次見!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