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印度騎士硬切車道 砂石車閃避不及撞上大卡車(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31日訊】印度海德拉巴(Hyderabad)29日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機車騎士看到一輛砂石車急駛而來,卻執意從路旁要進入車道,砂石車司機為了要閃避他而轉向,卻撞上對向的大貨車,導致3人受傷,釀禍騎士也遭逮捕。

事發在29日早晨,海德拉巴的喜瑪雅特薩(Himayat Sagar)收費站附近。

從視頻中可看到,一名機車騎士已經看到砂石車準備行駛過來,他卻硬要駛入車道,砂石車司機為了閃避他,趕緊將方向盤轉向,不幸卻迎面撞上對向的大卡車。導致兩台對撞的大車翻覆在路中央,肇禍的騎士此時才趕緊將車子繞回路旁。

這段驚悚畫面全被路上的監視器拍了下來,還被海德拉巴警方上傳至推特,呼籲民眾上路要小心騎車。而印度網友卻認為機車騎士的舉動是「蓄意殺人」。

海德拉巴警方表示,車禍導致一名卡車清潔員重傷,兩名大車駕駛也都受傷,肇禍騎士則毫髮無傷,事後他被依印度刑法(Indian Penal Code)「過失傷害」的罪名,遭到警方逮捕並拘留。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