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前夕 河南訪民陳德琴家被迫遷祖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31日訊】2月28號,河南訪民陳德琴得知,由於上訪,爺爺和奶奶的墳墓被當局脅迫遷往它處,由於擔心父親的墳墓也被破壞,她立即向派出所報警,但派出所不給立案。

3月31號,河南訪民陳德琴向新唐人透露,由於經常上訪,去年11月,爺爺和奶奶的墳墓就被當局推平了。2月28號,在當局的威脅下,娘家兄弟又將這兩座祖墳遷往它處。

河南訪民陳德琴:「我家祖墳被推了,去年就推了,也沒有口頭上的,也沒有文字上的東西,就馬馬虎虎給推平了,領導也講了,三兩年是開發不到這裡,是(上訪)被打擊報復。挖是(2月)28號,我們家有的人也就給我爺爺和奶奶的祖墳給起(遷墳)了,威脅他們,不起也得起,他們害怕。」

1985年3月,陳德琴的父親與鄰居發生糾紛,被打身亡,陳德琴不服潢川縣公安局和信陽市公安局的非刑事案件的結論,35年來一直上訪,也因此成為被穩控對象。

陳德琴:「開始是我母親上訪,86年我就開始上北京公安部,本來是故意打死的,他定為自衛、正當防衛,但是他口頭上說,沒有文字,到現在沒有給任何說法。去年7月,我到國家信訪局,109接待員跟我說,回家給處理問題,到現在沒處理,還多次恐嚇我,威脅我,我母親黨籍也被開除了。」

陳德琴至今還想為父親申冤,在得知兩座祖墳被迫遷移,她就立即報警,請求保護父親的墳墓不被破壞,但派出所不給立案。

陳德琴:「6點多,天剛亮,我聽到挖土機的聲音,我趕到現場的時候,他們已經挖了,故意給我父親的墳西邊挖了,我父親墳的後邊塌了,我去派出所了,派出所不給我立案,我就反映這個毀滅證據。你要起,你得拿出法醫鑑定,當時怎麼處理的,故意傷人,你給我定為正當防衛,證據拿出來。」

再過幾天就是清明節了,陳德琴表示,祖墳被破壞,是難以接受的精神傷害。

新唐人記者常春、陳潔、鐘元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