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奇隆接夫妻檔真人秀?劉詩詩曾曝抗拒原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31日訊】大陸多個娛樂大V近日在微博爆料,單獨接拍過綜藝節目的吳奇隆日前有意接演夫妻檔真人秀,消息引發廣泛關注。不過,劉詩詩早前受訪時曾表示,她對綜藝節目很抗拒。當時被問及原因時,她的回答令人吃驚。

3月29日,帳號是「兔區大神」的電視劇博主在微博爆料:「劉詩詩吳奇隆正在談芒果台的一檔夫妻綜藝,作為交換條件,台裡會給劉詩詩電視劇資源。」該博主還表示,「一直以來,劉詩詩都不接真人秀。如果這次能談攏綜藝首秀,那麼話題度將會很高。」

時下,許多明星藝人都對報酬高、來錢快的真人秀趨之若鶩,但劉詩詩可能是個例外。

搜狐網近日也援引娛記的爆料指,劉詩詩和吳奇隆最近收到了多個夫妻檔真人秀的邀請,吳奇隆本人很有意向去錄製節目,他想借這個機會填補自己公司的財務空缺。但對綜藝節目並不熱衷的劉詩詩,寧願自己多出來接活動和影視劇掙錢,也不願意在大眾面前和吳奇隆捆綁。

文章稱,「劉詩詩這麼做也不難理解,每個人都有難言之隱,她也不想把自己的隱私放在攝像頭下給大家看。一旦和吳奇隆捆綁撈金錄製夫妻檔真人秀的話,肯定會鬧出一些么蛾子,到時候網絡口水和惡評都會朝她湧來。」

該文還分析,「就算劉詩詩產後身體完全恢復了,但她畢竟要抽更多時間和精力照顧孩子,所以根本不方便錄製夫妻檔綜藝節目。」

34歲的劉詩詩和大17歲的台灣藝人吳奇隆結婚5年多,2019年生下兒子,並用兩人的定情劇《步步驚心》中的「步步」給兒子取名,足見兩人感情甜蜜。去年6月,吳奇隆參加湖南衛視芒果台的綜藝節目節目《奇妙小森林》,分享育兒技巧,引發廣泛關注。

事實上,劉詩詩去年10月接受時尚雜誌專訪時坦言,暫時不會接綜藝節目,並解釋原因說:「我的性格不適合,不太會表達,也完全不會熱場。」

她還表示,如果是拍戲,自己面對鏡頭會很自在,但換成綜藝節目,她可能一臉尷尬。當時,她笑說:「如果我很尷尬,大家看著我也會心情不好,也會很尷尬,何必呢?」很多粉絲都大讚她「明智」。

可是不到半年,傳出吳奇隆有意接夫妻檔真人秀,同時也有消息指「確實有綜藝邀約劉詩詩,但她大概不會接,要安心拍戲了」。微博評論區的留言顯示,劉詩詩的粉絲對爆料內容也很抗拒,表示「不希望她接(綜藝)」。持續走紅的劉詩詩,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