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1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31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大韓航空宣布,已經並購韓國亞航。雙方旗下的三家廉價航空將合並成一家,韓國亞航將以大韓航空子公司的形式運營。大韓航空希望今年年底前,並購案可以在九個國家獲得批准。

美國四位國會議員,週二要求臉書、推特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遞交有關其服務對兒童心理健康影響研究的所有存檔。臉書和Alphabet都承認做過相關研究,Alphabet旗下的谷歌還投入了大量時間和精力。

路透社獲得OPEC+會議文件顯示,聯合技術委員會專家認爲,由於中共病毒全球感染人數還在增加,應對疫情的封鎖措施使經濟前景不明朗,加上石油庫存仍然不低,石油需求的復甦將受到影響。

德國大眾汽車集團週二發聲明說:美國大眾不會改名為大眾。網站上稍早發布的消息是愚人節玩笑,為的是強調新推出的全電動休旅車。聲明還說,「我們都知道,你通常不會在66歲改名字,儘管我們的心總是年輕的。」

新唐人記者傑森、陳海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