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學區4月中重開校園 提供每週病毒檢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1日訊】週一(29日),洛杉磯聯合學區總監波特納宣布,洛縣學生將按年級排序,分批返回校園。其中,多數小學將於4月12日開放,校方也將提供學生和教職員,每週進行病毒檢測

週一(3月29日),洛杉磯聯合學區(LAUSD)總監波特納(Austin Beutner)宣布,4月12日當週將開放61所小學和11所早期教育中心(early education centers)的學生返校。

其餘的小學和早期教育中心,將在4月19日當週開放,而中學和高中將在4月26日當週開放。

消息指出,洛杉磯聯合學區將為所有小學生提供全天面對面授課。其中,有三個小時的針對性課程,包括閱讀、數學、科學和社會研究。之後學校將提供課業協助,並讓學生們一起參加繪畫、舞蹈和瑜伽等活動,直至下午4點放學。

據悉,學生將一起休息並吃午餐,課後也有一對一的輔導。

為了遵守防疫規則,學校重新開放後,將每週提供病毒檢測給學生和教職員。

事實上,自去年三月以來,加州1,037個公立學區的610萬學生中,大多數人都因疫情改為遠端網路上課。

由於疫情趨緩,確診數持續下降,長灘(Long Beach)、格倫代爾(Glendale)、曼哈頓海灘(Manhattan Beach)、唐尼(Downey)等學區,也都將陸續於本週開放校園,提供面對面授課。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