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澳論壇:中共科技獨裁和影響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1日訊】週二,美國保守派智庫 哈德遜研究所和澳大利亞智能機構,舉辦美澳論壇,關注中共科技獨裁、政治干預,以及如何應對中共虛假信息和滲透。

在週二的美澳論壇上,澳大利亞智囊機構分析師 霍夫曼提出,中共為保障政黨安全,需要管控國內外信息,統一輿論。

智囊機構高級分析師 薩曼莎·霍夫曼:「中共的政治安全是「國家安全」核心,中共表示(政治安全)由意識形態安全,以及文化安全保障。這意味著,中共宣傳的「真相」是唯一真相。」

中共利用社會信用體系,打造所謂智能城市,通過這些高科技加強對民眾的監管。

智囊機構高級分析師 薩曼莎·霍夫曼:「因為智能城市的科技,是關於可以提供服務,關於幫助(共產)黨提高效率和監管,全部關於強制監管。」

專家小組還討論了應對中共在海外擴大滲透,及其帶來的國家安全風險。

智囊機構高級分析師 薩曼莎·霍夫曼:「如果我們思考中共打造信息環境的方式,我們需要考慮的問題要超出審查,我們需要思考這些提供服務的普通科技,而不是只考慮強制性科技技術,比如監控系統。」

這是美澳系列論壇的第三次小組討論。前兩場論壇中,專家組還討論了依賴中共供應鏈問題,以及中共將信息武器化問題。

之前,美國總統拜登還和澳大利亞、日本、印度領導人舉行視頻峰會,討論抵制中共滲透的問題。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