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桃園彩色海芋季 海底花卉樂園登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1日訊】2021台灣「桃園彩色海芋季」,近日登場了,5.9公頃的花海,帶您去逛一逛。

佔地5.9公頃,6萬株彩色海芋,多達13品種、8個色系,其中更有紫色、黑色等特殊色系,搭配2萬株百合及香水百合,花兒迎風搖曳彷彿在向遊客們招手。桃園彩色海芋季即日起到4月11日,在大園溪海休閒農業區展開,今年以海洋為主題,展區打造成海底花卉樂園,高達5公尺的美人魚,及龍蝦、小丑魚、海馬全出動,造型可愛的海洋生物,也成了民眾打卡拍照的景點。

民眾:「很高興我今天我是開幕第一天就來了,我的朋友,我的老婆,他們都拍的不亦樂乎。我最喜歡的是小丑魚那裡,還有一對很漂亮的海馬,那邊取景拍照都很不錯。」

民眾:「今年又多了很多種新的彩色海芋,紫色帶白,今年大概是新品種,以前還沒有看過這種顏色。騎腳踏車當作運動,到處照像到處看風景,當作去郊遊。」

為推廣桃園海芋季,溪海休閒農業區串聯周邊農場,推出彩色海芋季限定的農事體驗活動,也與單車業者合作,讓民眾能體驗DIY,也能騎單車、遊賞溪海風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張年潔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