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非法綁架任海飛 家屬紐約呼喚正義善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1日訊】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持續至今已經22年,仍未絲毫放鬆,目前旅居美國的王晶女士,通過本台,呼籲國際關注中國人權問題,幫忙營救她的丈夫、修煉法輪大法的任海飛

任海飛妻子 王晶:「聽他說過他的經歷當中,有多名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所以這段經歷對他來說是非常痛苦的。」

王晶表示,她的先生任海飛,在1994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後,不僅身體健康,人也變得非常平和,是個熱心的好人。但在2001年,任海飛被中共當局非法逮捕、判刑,在七年半裡,受盡酷刑折磨,九死一生。

2001年3月 被非法逮捕抄家
2002年2月 被非法判刑
2008年9月 重獲自由

任海飛妻子 王晶:「在觸及到這些問題的時候,我很小心地問過他,他每次都很傷感,曾經在說這些事情的時候,也流過眼淚,他說在那種邪惡的環境下,(迫害)非常非常慘烈。」

2020年6月26日,大連甘井子派出所的警察,在沒有出示證件的情況下,再次非法綁架任海飛,從他的住處搶走50萬元現金和價值20多萬的物品。在暴力折磨下,當天任海飛就出現了心臟和腎臟衰竭。

任海飛妻子 王晶:「一個健康的人,一天之間就會變成了一個,心臟、腎臟衰竭的一個狀態,我難以想像。 我很擔心他的生命會出現危險。我就是想盡了辦法,去打(電話)到不同的醫院,我想查到我先生的消息。我是打過無數次電話吧,後來當我知道我先生,就是有了他的消息他人還在(活著)。我心裡就是,感到還是有一線希望吧。」

目前任海飛被關在大連姚家看守所,繼續遭受酷刑折磨。

王晶表示,修煉法輪大法讓她心存希望,呼籲參與執行迫害的公、檢、法人員,都能選擇正義與善良,停止迫害法輪功。

任海飛妻子 王晶:「我先生修煉法輪功,他就想做一個好人更好的人,對社會更有益的人。我也希望國際社會,關注中國正在發生的這場迫害,這場迫害已經持續到二十二年了,還在繼續發生著。」

針對中共持續非法迫害法輪功,海外「追查國際」組織,截止2020年6月,已經公佈了13批追責名單,涉及責任單位26,117個,責任人88,483人,為未來的清算提供證據。

新唐人記者宇亭、吉米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