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表演空中特技 墨西哥民眾驚喜變驚嚇(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1日訊】墨西哥坎昆(Cancun)地區一對夫妻30日舉辦水上家庭派對,特別雇來1架輕型飛機表演飛行特技,不料在眾目睽睽下,飛機竟從高空直衝入海裡,造成機上2名飛行員罹難。而原本要帶來的驚喜派對,變成驚嚇墜機事件。

事發在30日下午3時左右,這對夫妻為慶祝懷孕,請來親友們在水上開家庭派對,還聘請「Xomex」飛行公司安排一段高空飛行特技表演,來揭露肚中胎兒的性別。

視頻畫面可聽到船上的親友們歡呼吶喊,「是個女生!」,還有人開玩笑地說,「只要飛機不撞到我們就好。」不料下一秒,飛機開始出現異狀,並直接墜入海中,濺起不小的水花,眾人見狀嚇得驚聲尖叫,立即向警方報案。

警方立即請求海軍支援搜索打撈,在水中找到出事小飛機,飛行員駕駛與副駕駛中,1人當場死亡,另1人經搶救後不治身亡。警方正在調查墜機原因。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