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揭陽警察綁架抄家 王惜柔被冤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1日訊】廣東揭陽市榕城區法輪功學員王惜柔,因講真相被綁架、抄家、冤判。警察抄家時還逼問轎車哪裡去了,據悉王惜柔是開著摩托車去講真相的,與轎車並沒有關係,原來警察「執法」就是趁機搶劫。另揭陽市還有多名法輪功學員被冤判。

據明慧網報導,王惜柔二零二零年二月十一日講真相被綁架、構陷,二零二零年下半年被揭陽市揭東區法院非法判刑一年八個月。

二零二零年二月十一日,王惜柔和揭東區錫場鎮蔡惠到揭陽市揭東區埔田鎮牌邊村講法輪功真相,被該村兩名保安人員追趕,王惜柔被綁架,蔡惠走脫。後來揭東區610通過大數據查閉路找到蔡惠並將她綁架。蔡惠在被非法關押期間生命出現危險,揭東區看守所怕承擔責任,才叫蔡惠的家人來辦「取保候審」回家。

王惜柔一直被非法關押在揭東區看守所。

王惜柔被綁架後,揭東區610、國保夥同埔田鎮派出所非法到王惜柔家抄家搶劫,還逼問王惜柔的家人家裏的轎車哪去了。這群所謂的「執法」警察為甚麼要這樣逼問呢?王惜柔和蔡惠是開著摩托車去講真相的,並沒有開家裏的轎車去。原來這群「執法」警察看見法輪功學員家裏的財物眼就紅,只要扣上「作案工具」家裏的轎車就可以隨便開走,每一次抄家就是他們趁機掠奪的時機。

二零二零年下半年,揭陽市多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揭陽市榕城區東山村法輪功學員黃建民被非法判刑四年,其妻彭文緘被枉判三年半。揭陽市農科所法輪功學員吳玉娟,被非法判刑四年半。揭陽市產業園桂嶺鎮法輪功學員盧巧麗,被非法判刑四年半。揭陽市揭東區城西法輪功學員王燕娟,被非法判刑三年一個月,因被迫害後身體出現嚴重問題,被釋放回家。揭陽市榕城區法輪功學員林麗卿,被非法判刑兩年。林麗卿被迫害後出現癌症,身體極度衰弱,但揭陽市榕城區610仍不放人。

資料來源:明慧網

原文連接:講真相遭綁架 廣東王惜柔被非法判刑

(文字整理:張信燕/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