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1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美國陸軍週三宣布微軟贏得了一份國防合同,將為美軍提供定制的HoloLens擴增實境頭戴裝置。合同為期10年,微軟將提供12萬套頭戴裝置,合同涉及的金額可能達到218.8億美元。

美國貿易代表署發表的貿易評估報告表示,中共補貼中國企業的做法導致全球產能過剩,其中主要包括鋼鐵,鋁和太陽能行業。美國2020年對中國商品貿易逆差為3108億美元,年減10%,約為344億美元。

日本央行公布的最新報告顯示,大型製造業者信心指數,從2020年12月的負10,上升到3月的正5,為連續三季上升,也來到了疫情前2019年9月以來的最高水平。日本大企業4月開始的資本支出估計將增加3%。

英國最大保險組織勞合社表示,巨型貨輪長賜號擱淺蘇伊士運河6天,恐將使勞合社承接的再保險業務產生1億美元的巨額損失。勞合社總裁預估,相關理賠金額中,勞合社要承擔的大概在5%-10%之間。

新唐人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