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橙縣槍擊案 4人死2人重傷 兩週內第三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1日訊】美國加州橙縣,週三發生一起槍擊案,共有四人喪生,包括一名兒童,另外包括槍手在內,有2人受傷。目前,警方仍在調查作案動機。

週三下午5點半,加州南部橙縣、一棟兩層辦公大樓發生槍擊案

警方發言人 Jennifer Amat:「當前階段,我只能告訴你們,受害者和射擊者被送到當地醫院,但不能透露哪家醫院。」

四人在槍擊案中遇害,包括一名兒童。一名女性受害者,以及嫌犯傷勢嚴重,被送醫治療。

警方透露在現場和嫌犯交火,目前不清楚嫌犯是自殘、還是被警方擊中。

警方發言人 Jennifer Amat:「我們將盡最大努力,確認遇害者身份,受害者家人會儘快接到通知。」

當地媒體報道,有目擊者看到,從一個人躺在地上不動,警方從他身上取下兩把手槍。警察還將另外兩人戴上手銬帶走。

發生槍擊的辦公大樓內有包括心理諮詢、金融保險、法律服務等多家公司。

警方發言人 Jennifer Amat:「這是一起悲劇事件,我們盡最大努力確保徹底調查,我們將為您提供盡可能多的信息。」

警方表示,這是1997年以來,加州發生的最大槍擊事件。

加州州長 紐森也發推文,哀悼遇害者。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