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斯湖水怪現身?3人看到巨大黑影緩慢移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2日訊】英國尼斯湖水怪是一大未解之謎,一直為人們津津樂道。近日,又有3人在不同時間看到,湖面上有巨大的不明黑色物體緩慢移動。

尼斯湖是英國最大的淡水湖,湖水又冷又黑暗,有關尼斯湖水怪的傳聞已經流傳一個世紀,迄今沒有人能揭開尼斯湖水怪之謎,但這並不妨礙人們對尼斯湖水怪的著迷。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3月17日,美國奧瑞岡州28歲女子旺格(Kalynn Wangle)觀看尼斯湖線上即時畫面,發現湖畔處的水面下,出現巨大的黑色不明物體。它緩緩移向湖心,然後又在中途轉彎,繼續沿著湖畔移動。

旺格說,「這確實看起來像是水中有一隻巨大動物,像是在水下移動導致水面產生波浪。」

英國利茲(Leeds)的女子凱西(Roslyn Casey),在觀看尼斯湖線上即時畫面時,也看到水面下有巨大的不明黑影。

凱西表示,她以前曾去過尼斯湖,由於英國政府在中共病毒疫情大流行期間實施限制措施,凱西只能上網搜索尼斯湖。

另外一名目擊者是愛爾蘭多尼戈爾郡(Donegal)的男子歐法岡(Eoin O’Fagan),他在3月12日通過尼斯湖線上即時畫面,看到了無法解釋的景象。

他看到尼斯湖的湖面被攪動,有黑色物體上下波動,在鏡頭前緩慢移動,在螢幕下方消失,但當時湖面上並沒有任何船隻。

營運24年的非政府組織「尼斯湖水怪官方目擊登記冊」(Official Loch Ness Monster Sightings Register)確認,今年已有6起目擊事件。

關於尼斯湖水怪的最早記錄是在6世紀,愛爾蘭傳教士和他的僕人在尼斯湖游泳時,遇到一只可怕的水怪。

19世紀,當地目擊者確信,有可怕的巨型動物在尼斯湖裡游動。1933年,一對夫婦在尼斯湖畔發現一隻怪物從堤邊躍入湖中。之後,關於水怪的目擊事件逐漸多了起來,很多人稱拍到了相關照片,但一些照片被認為是仿造的。

綜合各種目擊報告,尼斯湖水怪大約身長15米,脖子細長,腦袋呈三角形,背部有駝峰,全身灰黑色,行動迅速,和蛇頸龍有些相似。

為了揭開尼斯湖水怪的真面目,許多團體直接去尼斯湖搜索。1934年,有人組織大規模搜索尼斯湖水怪的活動,20人辛苦了一整天,什麼也沒發現。

2003年,英國廣播公司組織搜尋水怪活動,依然設有任何發現。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