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院共和黨黨鞭:拜登基建法案最大受益者將是中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2日訊】美國總統拜登提出一項2萬億美元的基礎設施法案,並稱其為70多年來最大的「美國就業計劃」。眾議院少數黨黨鞭史蒂夫‧斯卡利斯(Steve Scalise)表示,該法案的最大受益者將是中國(中共),一旦頒布,在避免全球變暖的名義下,工作崗位將大量外包給中國。

斯卡利週四(1日)接受美國天狼星XM衛星廣播公司(SiriusXM)《布萊巴特每日新聞》(Breitbart News Daily)節目主持人亞歷克斯‧馬洛(Alex Marlow)的採訪時表示,拜登政府的「美國就業計劃」表面上是一項基礎設施資助法案,實際將扼殺美國更多的就業機會,給中國送去更多的就業。

「當你提高稅收時……公司又開始將他們的工作轉移到海外,就像幾年前我們有高稅收時一樣,這意味著我們失去了中產階級的工作機會。」斯卡利說,川普(特朗普)政府將企業稅率降至全球平均水平以下,扭轉了美國工作外包的趨勢,使美國成為更具競爭力的經商場所。

「世界平均稅率是21%。其它國家也有稅率,只是他們的稅率低得多。在稅收政策和監管政策方面,當中國比美國更便宜的時候,就是你開始失去中產階級工作機會的時候。我不希望看到這種情況發生。我想大多數人都不希望,但如果我們把大規模增稅和扼殺就業的法案都偽裝成基礎設施法案,我們就會走到這一步。」斯卡利繼續說。

斯卡利斯強調,民主黨人就氣候變化所推動的措施——減少和消除二氧化碳的排放,為一黨專制的中國提供了經濟優勢,因為他們沒有這樣的政策。

「對於那些認為人類正在摧毀地球的人來說,這些政策,可能是由中國寫的,因為中國受益最大,會給中國送去更多的就業機會,並在大氣中排放更多的碳(二氧化碳)。在美國,怎麼會有人想出這麼愚蠢的政策?」斯卡利斯進一步說明。

「當你把這些工作崗位在美國排除時……鋼鐵將在某個地方製造。」斯卡利補充道,「它只會在中國或印度製造,在那裏他們排放五倍的碳(二氧化碳),所以你實際上會把更多的二氧化碳排放到大氣中。」

斯卡利斯警告,民主黨人提出的立法將使中國成為許多商業運作的更合意地點。

(記者李昭希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