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簡訊:中共自導自演H&M抵制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3日訊】下面,請看一組中國新聞簡訊。

大陸抵制H&M內幕曝光 原來是官方「劇本」

日前,中國大陸掀起抵制洋貨的運動,包括H&M、Nike、愛迪達等國際品牌均被波及。有專門研究中國假訊息機構的外媒揭露,中國抵制洋貨的運動,是中共官方事先安排的「劇本」。中共蠱惑國內民眾發起運動,抵制H&M等拒用新疆棉花的外企後,中共宣傳部官員還悄悄在北京舉行了兩天的所謂「慶祝活動」。

翟東升再曝露中共野心:收割美元霸權

去年曾踢爆美國「老朋友」這個重磅祕密的中共御用學者翟東升,不久前又在視頻節目中撞破習近平「一帶一路」的背後居心,指出中共不僅要沿線國家的資源,更要他們的命。翟在視頻中建議中共利用疫情和一帶一路來推動人民幣國際化,取代「美國夢」。

小米投百億造車 專家:中共要棄特斯拉

3月30日,小米集團在港交所公告,董事會正式批准智慧電動汽車業務立項,擬成立一家全資子公司,首期投資為人民幣100億元,預計未來十年投資額100億美元,由董事長雷軍兼任CEO。有專家說:中共要取代外資,包括馬斯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