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重金購版權 《利刃出鞘》將開拍續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3日訊】美國懸疑偵探電影《利刃出鞘》的續集,將確定和影迷見面,美國媒體報導,流媒體播放平台Netflix,斥重金買下了這部電影兩部續集的版權。

電影對白:「我覺得你想告訴我點什麼事。」

神探白朗(Detective Benoit Blanc)接手的下一宗案件發生在哪裡呢?答案是Netflix

Deadline網站報導,Netflix以4.5億美元,擊敗蘋果和亞馬遜等串流平台,拿下電影《利刃出鞘》(Knives Out,台灣譯《鋒迴路轉》)兩部續集的版權,這是Netflix公司最大的版權收購案例之一。

據報導,第二部將在今年6月在希臘開拍,第一部的編劇兼導演瑞恩·約翰遜(Rian Johnson),和男主角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都將回歸。

喜劇懸疑電影《利刃出鞘》,在2019年上映後大獲成功,是古典推理類電影的又一力作。電影製作成本僅4000萬美元,但卻在全球拿下3億美元的票房成績。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