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有良方 一群九旬百歲老人的長壽祕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3日訊】長壽健康是每個人的願望,這個願望可以實現嗎?在現代社會中,有這麼一群九十多歲、百歲老來得福、身心健康的老人。他們有什麼長壽良方嗎?

收到總統賀信的百歲老人

圖:華裔老人陳美荷,2020年1月開心度過百歲生日。(李文淨/大紀元)

2020年1月16日,居住在舊金山的華裔老人陳美荷度過了百歲生日,生日當天她收到了美國前總統川普(特朗普)夫婦親筆簽名的賀信。

川普總統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在賀信中說:「在這個美好的時刻祝賀您,祝您第100個生日快樂。我們祝願您和您的親人們,在這一天感到美好、光榮。」「我們因為您的持久力量和精神而受到啟發。我們和您的家人與朋友一起慶祝這一盛大的里程碑時刻。」

陳美荷老人是緬甸華僑,曾是服裝設計師,著名的李維斯牛仔褲就有她的設計。她還有著自己的服裝設計學校。從小信仰佛教,有四個兒女。

1996年大女兒修煉法輪功後便介紹給她。老人76歲那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她以前曾有的心臟病、高血壓,經過煉功後來都好了。她的兒子是醫生,以前每次去看她都給她帶藥,後來老人再也不需要藥了,身體一直很健康。

陳美荷老人無病一身輕,很開心煉功。陳美荷的女兒曾國寶說:「媽媽人很好,從來不生氣。她不說話,她就是一直很開心,就是溶在法(法輪大法)裡頭。」

老人80多歲那些年,由於中共在國際上對法輪功進行造謠抹黑,她堅持去舊金山的中領館,在那裡向海外民眾講法輪功使她受益的故事。

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自一九九二年從中國長春由李洪志先生傳出,以真、善、忍為根本指導,有五套緩慢柔和的功法。短短數年間,在中國傳遍大江南北,上億人修煉,身心獲得健康,社會道德回升。

九旬老太:比年輕時更健康

圖:2017年90歲的禹如惠在學法。(徐繡惠/大紀元)

每日清晨,在洛杉磯文森特盧果公園(Vincent Lugo Park),一位總是笑咪咪、慈祥和藹、身體硬朗的老太太在煉功。老太太說:「我現在比年輕時更健康,這是大法(法輪大法)給我的力量。」

禹如惠女士今年已94歲高齡。1998年,她從台灣銀行退休後隨著子女到美國定居。那時,她的身體已是長期病痛纏身,43歲時動過大手術;57歲時又因癌症開過刀;60多歲不到,血壓超標,高壓190、低壓120。醫生曾囑咐她必須按時吃藥,隨時都有失明和中風的危險。她依賴藥物穩定病情十多年,頭痛、失眠常年伴隨,日子生不如死。

一日,她在報紙上看到關於法輪功的介紹,於是她循著地址找去,也因此改變了她的人生。

修煉三個月後,禹女士隨洛杉磯法輪功學員參加瑞士日內瓦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回家後突然發現自己變得神清氣爽、全身舒暢、如釋重負,她最怕也最常發生的惡疾都不翼而飛。

「煉了法輪功不到一年,就再也不用吃藥了,過去嚴重的青光眼也好了」,禹女士說,「自己80幾歲時還能開車,視力很清楚」,「自己習慣步行,許多人都訝異我走路步伐矯健,同齡人大部分都需要人攙扶或滿身病痛,但我完全沒有這些困擾。」

禹女士說,修煉法輪功後她如獲新生,不僅身體健康了,思想也更開闊了。她表示,天天到戶外煉功洪法,用這種最簡單的方式,告訴陌生人:「法輪大法好!」

92歲香港學員:神跡真就出現了

圖:在香港新界的一個公園,92歲的劉叔,每天早上來公園參加集體晨煉。(大紀元)

2021年疫情中,香港各大煉功點依舊有法輪功學員們的身影,其中包括92歲的劉叔。他每天一早到在新界的一個公園參加集體晨煉及學法,已經有七年。

劉叔身體健康、滿面紅光、聲音洪亮,外人絕想不到他已逾92歲高齡。但修煉法輪功之前,他多病纏身,身心已到崩潰邊緣,特別是上了年紀後身體更差,長年感冒,四處尋醫不果。

劉叔很喜歡看免費的《大紀元時報》及《明慧週報》,文章中提到煉法輪功可以強身健體,以真善忍指導向善做好人,讓他看到希望,他深信法輪功可以幫他。

他決定開始修煉,一心堅持看書、煉功,無所求,神跡真就出現了。「真快!我身體的毛病就消失沒有了,當時的血壓高達二百多,自從修煉法輪功後,我的所有病都沒有了。」照顧85歲行動不便的太太,買菜、做飯等也不會覺的累。

劉叔還表示,修煉後明白了做好人的道理、還有更深的內涵。人為什麼有病?病是怎麼一回事?為什麼要修煉等等,法理解答了他的一切疑問。

「我以前性情急躁,脾氣暴躁,修煉令自己更能夠忍耐和寬容。」他說。

劉叔一直堅持在街上派報紙向遊客講真相。香港法輪功公開活動,他一次也沒有錯過。

兒子們從百歲老母親身上看到神跡

大慶市100歲老年大法弟子2021年賀卡。(明慧網)

法輪大法是性命雙修的功法,修煉者在修心性的同時,得到生命的延續、身心的健康。在中國大陸,因修煉法輪功而長壽的老人故事更多。

「快過年了,我要給師父拜年,感恩師父一次又一次的救了我的命。我的晚年,有師父看護著我,我真有福啊!」一位百歲老人在2021年叩謝李洪志師父的新年賀卡上說。

這位百歲老太太從小很苦,生了十六個孩子,只活了三個,九十歲時,老伴去世。她不願拖累兒子,自己生活。

八十幾歲那年,她一條腿摔斷了,醫院因她年齡大拒收。修煉法輪功的女兒從外省趕來侍候她,讓她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這樣,在沒有任何醫療條件下,腿骨癒合,恢復了正常。她和家人驚詫大法的神奇和超常!老人從此走上了修煉的路。

2018年元旦後,老太太吃不了飯,吃了就吐。她沒吃藥打針,幾天後,就恢復正常,又是紅光滿面了。2020年10月一天,她倒垃圾,絆了一跤,左手腕骨折,腫得老粗,痛的不敢動。老太太沒去醫院,她說:「去了就回不來了。」兩個月後,老太太的左手恢復如初。兒子們又一次看到了大法在老母親身上顯現出的神跡。

老太太說,法輪大法真的是救人的,牢記「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就能有美好的未來。

91歲的母親與醫藥絕緣

2020年6月17日,山東省法輪功學員盛君投書海外明慧網,講述了91歲的母親與醫藥絕緣的故事。

盛君的母親2020年91歲了。她皮膚光滑細膩,臉色紅潤,性格開朗,整天笑呵呵的。她不僅不需要兒女們照顧,每當麥收和秋收農忙時,還幫忙兒子家做飯;摘花生、剝玉米一點也不比別人幹的少。

老人能有現在的健康身體和快樂心態,她經常說:「多虧我學了法輪大法,是大法師父在幫助我。」

1995年,老人的胃潰瘍已嚴重到許多東西不敢吃,醫生說她的胃的80%已是潰瘍面,且胃口處已經腐爛堵塞,擔心已演變為胃癌。當時什麼治療方式都無濟於事。

1996年,法輪大法傳到了當地,看到身邊那麼多疾病纏身的人修煉大法後康復了,母親開始修煉。幾個月後,醫生說她的胃潰瘍完全好了。盛君當醫生的丈夫都覺的不可思議:那麼嚴重的潰瘍居然沒有治療就好了?

二十多年來,老人幾乎已經與醫藥絕緣。

九旬母親長新牙、獲新生

2020年7月16日,海外明慧網報導了另一位九旬老太太的神奇故事。

這位老太太九十歲了。一度受中共的造謠宣傳影響,對法輪功有誤解,不許女兒煉法輪功,因此打她罵她。

女兒說,3年前因父親去世,母親搬來和她同住。母親身體不好,一身病,20多年靠吃各種藥維持生命。血壓高達220,因此降壓藥少一次都不行;青光眼手術後無效,雙目失明;膝蓋和大腿根有兩個腫瘤,尿血,基本是臥床。疾病折磨得母親瘦的皮包骨,每天躺著,哪兒都難受。

到女兒家後,老太太開始接觸大法,聽大法音樂,聽李洪志師父的廣州講法錄音,還用真名做了三退(退出邪黨、團、隊)。她也按時吃藥。

老太太開始按照大法說的要求自己,她經常不斷地一字一句地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老太太身體一天比一天好,遇到不少去病健身中的神奇事。老太太的腿根和膝蓋周圍有兩個腫瘤,一次左腳踝骨的硬皮下往外淌膿,很快腳上的膿就沒了。身上的兩個腫瘤都不見了。

女兒說,現在,母親真的無病一身輕,血壓正常,身上的腫瘤消失,她體重增加了二十多斤 ;用了二十多年的輪椅閒置了;二十多年不見光亮的眼睛見到了光明,還能看見人了(只是不太清晰),全白的頭髮有80%變成了黑髮,只是兩個鬢角和頭前還沒變黑。

更神奇的是,老太太原來只有一顆牙,現在她已長出了幾顆新牙。老太太常說,「我真幸運,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身邊的人親眼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曾經同樣對法輪功有誤解的兒子也開始學法了。

九旬老太打破醫生20年前判定

圖:曾患3種癌症的尹玉芝老人。(明慧網)

2021年3月明慧網在文章「古今見證:百歲老人的祕密」中講述了曾患三種癌症的尹玉芝的長壽故事。

尹玉芝老人是吉林市人,患有嚴重的心臟病、高血壓、矽肺病。73歲時,她又得了肝癌、子宮癌、卵巢癌三種癌症,經吉林市腫瘤醫院、人民醫院和部隊二二二醫院三家會診,僅肝癌一項醫生就告訴她,已經是晚期了,她只能活三個月。

那時,尹玉芝的女兒修煉法輪功了。絕望中的一絲希望,開始在老人的心中升起。隨後,尹玉芝還做了一個神奇的夢,夢到法輪功大師給她清理身體,第二天,因腹水很久不能坐起來的她居然能坐起來。尹玉芝馬上叫來女兒,開始學法輪功。

因為當時尹玉芝還不能下地站立,就坐在床上聽法輪功師父的講法,開始修煉。她的身體卻一天天好了起來,肚子裡的腹水消下去了,也能下地行走了,感覺渾身也有勁了。

僅七天的時間,身體竟然發生這麼大的變化,她驚訝於這種神跡真的在她的身上發生了。

事後孩子們說:我們壓根也沒想到被醫院宣布無法救治的人竟然能奇蹟般地好了,更沒想到這法輪功居然這麼神奇。

尹玉芝慶幸自己絕望時選擇修煉法輪大法。她說: 「關鍵時刻,聽誰的,信什麼,全看自己選擇了。只要你相信法輪大法,法輪大法同樣也會在你身上展現出超常和神奇。」

眾多長壽老人告訴的祕密

上面這些長壽老人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就是相信法輪大法和「真、善、忍」,這些老人原本疾病纏身、生命將盡,修煉後身體康復、生命延長。這樣的故事在法輪大法修煉團體中數不勝數。

一九九八年九月,為配合國家體育總局調查,由具不同專長的醫師、醫學教授等專家組成的調查小組於一九九八年九月對廣東省的廣州、佛山、中山、肇慶、汕頭、梅州、潮州、揭陽、清遠、韶關等市約1.25萬餘名修煉法輪大法的學員身心健康狀況進行了表格抽樣調查,結果表明法輪功祛病健身總有效率為97.9% 。

在調查報告中寫道:「在修煉前患病的學員中,有一些是患有醫學上認為的頑症、絕症或疑難病,他們有的被醫院判了『死刑』,有的被權威專家下了『無法治癒』的定論。可是通過修煉法輪大法,他們卻奇蹟般地得到了康復。簡直讓醫學專家目瞪口呆,震驚之餘百思不得其解。」

明慧網評論說,法輪大法以祛病健身奇效和巨大的道德感召力,吸引億萬民眾走入修煉,福益四方,眾多延年益壽的長壽老人即是例證。今天,宇宙大法洪傳於世,這是人們最珍貴的機緣,按照宇宙「真、善、忍」特性去做,就是為自己選擇了美好的未來。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