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休斯頓警察局長誓言去除警局政治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4日訊】本週二,西南「管理區」委員會,舉行了表彰「執法人員」的活動。新任警察局長芬納表示,社會治安,需要民眾的支持。

西南管理區委員會向新任警察局長Troy Finner頒獎,表彰他取得的成就。Finner局長服務休斯頓警察局31年。他表示,西南管理區是他進入警界,負責執勤的第一個區域,多年來與當地建立深厚感情。

Finner局長直言,上任後將重振警局團結氣勢,去除政治因素所導致警局內的分裂。

Finner局長表示,警局的重點工作方向有三個方面,加強與社區的合作關係,減少休斯頓正在增加的暴力犯罪,提高警方執法的透明度。

對於目前德州的邊境危機,罪犯和毒品不斷大量湧入,對社會造成的危害,Finner 局長表示執法是首位。

本屆的表彰大會上有三位警員獲得表彰,他們在警務工作上兢兢業業,維護社區關係,成績斐然。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